广州城市网

双11用最优惠的价格入手vivoX23:第四代屏下指纹解锁

分享到:
 2020-10-21 06:13:29 来源: 阅读:-G0

【PConline 新闻资讯】伴随着全屏手机变成新的时尚潮流以后,显示屏指纹识别也变成大伙儿更为关心的技术性之一,尤其是今年下半年中,诸多手机制造商也都发布了全新升级屏幕指纹手机解锁,好像这又将变成新的手机设计的浪潮,也变成了大伙儿是不是下手新手机的一个关键规范。

双十一用最特惠的价钱下手vivo X23:第四代屏下指纹开启

实际上,屏幕指纹解技术性并不是什么新鮮东西,但真实变成顾客关心的目标就莫过vivo X21屏幕指纹版的公布,而现如今屏幕解锁技术性也早已经历了数次技术性迭代升级,在应用感受上也更加优异,以vivo X23的屏幕解锁为例子,它配用的第四代光学屏幕指纹,指纹识别精确率提高40%,开启速率对比上一代有大幅度提高,能让我们产生更有完美的开启感受。

双十一用最特惠的价钱下手vivo X23:第四代屏下指纹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来临的双十一的主题活动中,vivo X23也将迈入大量特惠褔利,要想下手这款商品的小伙伴们可不必错过了。在本次双十一的主题活动中,选购vivo X23不但能够得到 6期的免息分期褔利,并且还能够享有6重大礼。

双十一用最特惠的价钱下手vivo X23:第四代屏下指纹开启

vivo X23能够说成集特性与长相于一身塑料水桶型号,它不但有着非常出色的造型设计,另外它优异的照相主要表现也是vivo X23的一大闪光点,更关键的是,它配用的配用的Dual Turbo双涡轮引擎、第四代光学屏幕指纹与零感人脸鉴别,能够产生更为完美的应用感受,并且也将参加此次双十一的主题活动,动心的小伙伴们可不必错过了噢,戳我掌握大量。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