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索尼Z6多达6个版本仅靠屏幕区分

分享到:
 2020-10-22 05:28:13 来源: 阅读:-G0

手机之家二零一五年12月30日信息:传sony要在Z6上释放不少于五个版本号,的确吓住小宝宝了。在其中关键還是靠显示屏来区别,4英寸的Z6 mini、4.6英寸的Z6 Compact、5.2英寸的Z6、5.5.5英寸的Z6 Plus和6.4英寸的Z6 Ultra。今日大家又听到了一个叫Xperia Z6 Lite的版本号。

sonyZ6高达6个版本号 只靠显示屏区别?

这一Xperia Z6 Lite将配置5英寸的显示器,另外选用金属材料外壳。CPU层面选用高通芯片骁龙650CPU。这个Xperia Z6 Lite预估可能卖大概385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2498元),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五月遍布。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