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酷派锋尚MAX

分享到:
 2020-10-21 06:30:25 来源: 阅读:-G0

先发

酷派锋尚MAX酷派锋尚MAX酷派锋尚MAX酷派锋尚MAX酷派锋尚MAX

酷派锋尚MAX

商品特性

双系统双手机微信:酷派锋尚MAX。

酷派锋尚MAX选用两面2.5D金属外壳设计方案,金属材料占比较高达99%,快速充电技术性充电电池五分钟,语音通话3钟头,6P监控摄像头,融入各种各样繁杂情景。有着双系统隔离技术,一部手机2个系统软件,根据外壳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双微信可在2个系统软件2个账号间开展无缝拼接转换,更安全性。内嵌乐视电视生态体系,随心所欲播放视频。

双2.5D设计方案

2.5D倾斜度打造出的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屏,与2.5D倾斜度金属材料外壳反面紧密结合,更圆滑,迎合每人必备的理想化握感。

双系统双微信

一部手机,2个系统软件。应用指纹识别或登陆密码才可以开启防护系统,确保各种付款和材料安全性。手指头轻按指纹识别,就可以往返转换系统软件,并可在2个系统软件中各自安装微信,无缝拼接转换。

酷派锋尚MAX

极速快充

选用 9V/2A 快速充电技术性,电池充电五分钟就可以语音通话3个钟头,三十分钟充电电池65%,而且在电池隔膜选用安全性陶瓷艺术,电池充电安心。

超清拍攝

6P监控摄像头,可过虑大量杂点,颜色更纯粹,显像更真正。PDAF急速调焦,即便在夜里或灰暗情景下也可以清楚显像。

酷派锋尚MAX

主要参数

色调:金黄

净重:175G

RAM:3GB

ROM:32GB

显示屏尺寸:5.5英寸

电池电量:2800mAh

屏幕分辨率:1920 x 1080

系统版本:Android 5.1

规格:152 x 75.5 x 6.8mm

CPU:骁龙处理器MSM8939 八核

互联网頻率:三网通、全网通单通

监控摄像头:1300万(后置摄像头)、五百万(外置)

当期使用主题活动由极果试用联盟组员—高新科技每天消息推送 协同进行

此次使用总数为:10 5

10台为大家使用,朝向全部客户,对外开放申请办理。

5台为定项使用,只朝向极果体验师。可优先选择送货。

(想变成体验师?请在微信公众号 jguojguo 内回应“体验师”)

© 2015 极果亚鼎

推荐阅读:浙江热线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