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广州城市网 > 新闻 >
环保又经济,一汽解放全新LNG燃气重卡正式上市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21 14:07:15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都是LNG重卡的主要玩家。尤其在今年高油价,大环保的趋势下,以低成本、低油耗等优点的LNG燃气卡车逐渐走红,作为重卡行业的持续领导者,一汽解放于10月15日,在锦绣太原隆重举行了最新一代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

    很多卡友在环保、性价比的压力下,不得不考虑将燃油车换成了燃气车以保证经济利润,既然一汽解放国六LNG最近比较火,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解放国六LNG的综合经济效益。

    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车型展示

    环境效益:解放国六LNG优势明显

    国六政策的普及,加速淘汰了燃油车、国四、国五车型的速度,以及车辆在道路上的尾气排放带来的环保压力,年审日益严格,很多车型面临没跑几年就被迫退出市场的窘境,一汽解放国六采用了CA6SM3发动机,主流的EGR当量燃烧技术路线,通过技术升级,LNG天然气重卡动力性能将赶超柴油机,排放和经济性更胜柴油机一筹,产品成本将逐渐降低:直达国六排放标注,避免用户换车风险,NOx降低80%,PM比限值低90%。

    一汽解放国六采用了CA6SM3发动机

    经济效益:动力强, 里程长,利润最大化

    一汽解放国六LNG搭载的天然气发动机具备的标志性特征是:马力大,里程长,收益更增值。

    其中最大功率可达440马力,与柴油机相当,基本不会存在动力不足的问题;超200万公里道路验证,寿命超100万公里,里程超长,机器更可靠;与柴油用户每年的运营成本相比,直线下降30%以上,一汽国六LNG实现了重卡车利润的最大化。

    成本效益:维护费用低,安全系数高

    一汽国六LNG车载系统(OBD)+远程监控系统以及六公里换油技术让维修保养费用大大降低,用户更省心顺心;制动功率300kW,直接将运营效率提升35%;德国Bosch电控系统,内置燃气泄漏报警系统,爆震控制功能等能有效提高车型的安全系数。

    品牌效应:整合优势,轻量化智能化设计

    一汽解放国六LNG整合了品牌的优势基因:整车轻量化了设计,材料等级提升,合理降重,注重绿色节能,同时发动机技术领跑行业,燃烧效果更高。此外一汽解放LNG采用智能当量燃烧控制技术,关键不见刚度和恒泰频率降低,优化高精度齿轮,发动机噪声下降。在常规的舒适性方面,驾驶室智能娱乐互动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方位考虑卡友行车人性化设计,力求为用户打造舒适安全的经济性绿色重卡。

    一汽解放国六LNG驾驶舱展示

    创新发展,瞄准新能源。

    能源结构的改变,势必推动天然气重卡的快速发展,了解天然气重卡才能更好的选择天然气重卡,一汽解放经过60余年的风雨兼程,历经多年深耕市场,创新研发并积极推动国内重卡市场产业的形成,不断树立行业标杆,拥有大批量用户,正因如此,在天然气重卡领域,一汽解放更要担负起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变革企业责任。

    此次一汽解放国六LNG的重磅推出,是一汽解放引领国内天然气重卡提前抵达黄金期,助力广大用户赢在未来的先明之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凤凰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涯网友: ≈   碎花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网易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