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哈利魔法科学实验室加盟有什么加盟优势

分享到:
 2020-04-07 18:25:04 来源: 阅读:-G0

哈利魔法科学http://www.etkxpx.com/ 是北京欧美思教育公司汇集国内外知名科学教育专家斥巨资研发适合3-12岁中国儿童的探究式科学教育课程,该课程借鉴欧美等先进国家教育模式和经验,结合中国儿童实际成长规律课程,涉及’生命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物资与物理科学,应用与技术科学,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五大领域。加盟欧美思的哈利魔法科学实验室还有这八大优势:

图片

01、前景广,前景广阔市场份额巨大

科学教育在中国属于起步阶段,市场几乎无竞争,空间巨大;

02、市场大,政策支持,高考加分

科教兴国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在科学教育方面,给予很大的政策支持,包括各种纲要和标准、高考加分等。

03、有特色,巨资研发同步美国课程

与西方发达各省市美国科学课程同步,针对国内教育环境和孩子学习发展的认知规律而设置的特色探究式课程。

04、效果好,效果招生活动方案,收益有保护

的策划团队,全年36个详细市场推广方案,让学校淡旺季都可以做到学员充足,保护收益!

05、服务全,个性化到场帮扶,全方位打造学校人气

总部可外派的市场人员支持学校招生;通过的市场运作,快速提升学校人气,树立良好口碑!

06、强,教学体系完善,教师成长快速

标准化、流程化的教师培训,统一的标准教案,统一的PPT课件,流水线式生产教师,支持高质量的教学。

07、易复制,课程体系完整,教辅标准化

采用5E教学法,通过标准统一的实验器材为载体,覆盖3-12岁学龄儿童;教师教学没有任何压力,轻松复制课件即可!

08、有保护,支持服务强大,成功有保护

八大核心部门,八大运营支持,从宣传到售后,从招生到师资管理,全程为您保驾护航,助您成就教育梦和有财梦!

推荐阅读:360收录域名批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