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护润医疗科技列入商务部出口“白名单”

分享到:
 2020-06-01 17:26:17 来源: 阅读:-G0

      4月26日,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2020年第1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出口质量监管的公告》正式实施。根据公告,产品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用口罩出口企业,报关时须提交电子或书面声明,承诺产品符合进口国(地区)质量标准和安全要求。海关凭商务部提供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企业清单,即“白名单”验收。

      5月12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更新了《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厦门护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为区域内第二家进入商务部出口“白名单”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

图注:护润医疗科技所在的海沧区生物医药产业园

      据悉,护润医疗科技坐落于厦门市新兴产业园区——海沧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工厂配备有高速智能口罩生产线,口罩日产量达百万。新冠疫情爆发后,生产远跟不上消耗,口罩供不应求,为缓解“口罩荒”,护润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做好充分的疫情防控措施后,紧急号召员工返岗复工。十万级无菌洁净生产车间里,24小时“人停机不停”地全力生产,严格管控产品安全,为国内外输送医用口罩产品,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图注:护润医疗无菌口罩生产车间 

      目前,厦门护润医疗科技可提供一次性医用、医用外科、KN95防护等各类口罩。口罩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经SGS、TUV等检验机构证明,护润产品符合欧盟医用口罩最新标准EN 14683 :2019+AC:2019中的TYPE IIR级别。除欧盟之外,护润口罩已同步进行了美国FDA注册。在保障国内口罩需求的同时,护润逐步成为欧美、非洲等多个国家地区抗疫战斗的重要物资供给企业,体现“中国制造”的品质担当。


推荐阅读:相机白平衡怎么调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