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近月最适合入手的智能手机三星旗舰系列,出色的体验和巨大的优惠

分享到:
 2020-06-02 06:47:27 来源: 阅读:-G0

智能手机的普及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消费市场的扩大意味着手机厂商的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占据更大的市场,面对智能手机市场同质化竞争,强化创新。三星在中国市场已经耕耘多年,一直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摘要,致力于研发有意义的产品。

近月最适合入手的智能手机三星旗舰系列,出色的体验和巨大的优惠

三星旗舰系列手机大优惠

如今,为了让消费者可以轻松购置三星旗舰手机,三星特别推出了力度空前的大优惠活动。凡在指定门店与各大电商平台购买S9|S9+系列即有机会享四重好礼,最高礼包达千元;而购买S8|S8+系列则下单优惠500元,而Note8系列下单更优惠高达989元,机会难得。

此次消费者购买Galaxy S9|S9+还可享受多重好礼,其中包括:一重礼“好礼三选一”,消费者可在价值499元JBL CLIP2音乐盒2代、价值528元的“罗马仕无线充电移动电源1万毫安+三星存储卡升级版+128GB”礼包与价值499元的三星积分中任选其一;二重礼则是在三星指定门店购买可享受10期0利息分期付款;三重礼,选购S9|S9+享受以旧换新活动,旧机最高可抵4800元,以旧换新补贴最高600元积分;四重礼为赠送价值380元的三星专属管家服务。除了Galaxy S9|S9+,针对Galaxy Note8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了989元,售价5999元起;Galaxy S8|S8+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了500元,售价4499元起。

近月最适合入手的智能手机三星旗舰系列,出色的体验和巨大的优惠

另外,三星Galaxy S8|S8+一直备受广大群众好评,其经典的全视曲面屏,在众多刘海屏设计中,可谓是一股清流,为其后代产品“强势”奠定了设计美学的基础。谜夜黑、烟晶灰、雾屿蓝、等多种颜色版本更让其成为了科技时尚的艺术典范,并且至今仍是很多消费者心仪的购机选择。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关注与厚爱,凡在三星指定线下门店及各大电商平台购买三星Galaxy S8|S8+/Note8的消费者,即可享受诚意满满大优惠惊喜。同时针对在指定线下门店购机的消费者还可享受“10期0利息分析付款”,力求用最大的诚意提供更加优质的购机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优惠福利。

近月最适合入手的智能手机三星旗舰系列,出色的体验和巨大的优惠

从目前市场的旗舰手机来看,三星还是在创新力、综合能力最强的,它也在努力提升本地化的能力,把本地化的服务更好的和强大的硬件整合起来。而如此力度大的优惠活动也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三星带来的诚意,逐步提升信任与好感。大家对三星手机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区评论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