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小米9屏幕配置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耐摔提升50%

分享到:
 2020-09-24 06:15:59 来源: 阅读:-G0

[闽南网]

­ 今天上午,荣耀七将北京如期公布。新手机除开全斜面外壳,“美人鱼公主线”设计方案,纳米激光全息加工工艺,加两层表层的镀膜,3999元之内价格“最美丽”下颌出现意外,显示屏后盖板还应用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 小米雷军表明,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康宁全新,也是目前为止最经久耐用的,自然也是较贵的。

­ 其耐摔主要表现,比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提升了50%。康宁公司试验室检测結果,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后盖板均值能承受15次从一米高宽比到不光滑表层的坠落

小米9屏幕配备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耐摔提高50%

­ 康年大猩猩玻璃官方网分享雷军微博称:“蒙承雷总抬爱,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得到协助全新升级荣耀七完成更优耐摔主要表现,处理手机上族们最头痛的手机上坠落导致显示屏毁坏的困扰。”

­ 据康宁统计分析,平时应用手机上一半之上的跌落全是产生在相近场景下(大概一秒高宽比,坠落到不光滑表层)。并且,均值每人每天7次摔手机,因此 引进黑猩猩6代夹层玻璃将巨大水平确保手机上2年不爆屏。

­ 此外,黑猩猩6代夹层玻璃电子光学特点优良、不容易刮伤,针对触碰敏感度、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指纹验证等作用地完成都十分友善。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