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盘点酷派MWC2015:x7/ivviK1mini/铂顿

分享到:
 2020-09-24 07:35:33 来源: 阅读:-G0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3月4日信息,一年一度的全球移动通信交流会按期在欧罗巴隆重召开,这次产品创新和开创性技术性的展览会聚集了世界各国的最新型产品,驱动中国为您开展展览会当场全线跟踪此次MWC2015隆重开幕,并在第一时间为大伙儿产生全新的新闻资讯。

在此次巴萨罗那交流会上,酷派集团携手并肩主打产品的高手和ivvi相互出展,在其中高手X7赢得了许多人的目光,配置了不一样的CPU适用不一样互联网,各自为MT6595 2GB RAM和骁龙801 3GB RAM,价钱遮盖1599月到1999元不一,其较大 的产品卖点便是适用三网:挪动的2G/3G/4g、中国联通的2G/3G/4g、电信网的2G/3G/4g互联网,此外选用了全新升级的设计方案加工工艺,一体成形金属材料中框,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外型时尚潮流,持握舒服。

汇总酷派MWC2015:x7/ivvi K1mini/铂顿

第二款商品是ivvi宣布发布的第三款商品ivvi K1 mini,选用高通芯片骁龙410CPU,4.7英寸960*540 QHD屏幕分辨率显示屏,2GBB RAM 8GBROM运行内存组成,五百万前摄像头 八百万主监控摄像头组成,外壳电池电量为1800mAh,运作Android 4.4系统,市场价1299元,有白、黑、蓝、黄四种色调版本号。

汇总酷派MWC2015:x7/ivvi K1mini/铂顿

最终,酷派铂顿做为酷派本年度旗舰级型号,在安全性运用上拥有更进一步,选用双系统硬件配置防护,把安全性保证了完美,此外,酷派铂顿还选用了现阶段最顶尖的配备为整个设备出示了优良的软件环境。

汇总酷派MWC2015:x7/ivvi K1mini/铂顿

造型设计时尚潮流超薄,选用5.98英尺大屏幕设计方案,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清晰度,配用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 RAM 32GB ROM运行内存组成,配备流行,特性优异。

做为MWC的熟客,2020年酷派是第四次报名参加这一国际性的领域展会,这针对酷派集团而言拥有非同一般的实际意义,特性与品味兼顾的高手X7、主推时尚潮流的ivvi K1 mini及其全世界第一款硬件配置防护双系统铂顿三大子知名品牌呈现了不错的魅力,最终使我们希望这一盛典能够承重愈来愈多的高科技产品。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