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华为2千元内新机性价比盘点荣耀畅玩6X称王

分享到:
 2020-10-22 08:06:21 来源: 阅读:-G0

现如今华为荣耀手机愈来愈多地遭受顾客的亲睐,许多 小伙伴们在选购手机时,也是会第一时间充分考虑华为公司。下边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华为公司2000元之内性价比高非常好的新手机。

1、 荣誉4C

市场价899元起

荣誉4C是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二零一六年的第一款新产品,先发华为公司新神U-麒麟650,2GB运行内存并不大,16GB储存不高,1300 八百万清晰度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自拍照自然是没什么问题的啦!电池电量一般,但是好在适用全网通。意外惊喜的是,还适用指纹验证(尽管后置摄像头)。金属材料外型,简约大气。是一款性价比高非常好的千元手机。

华为21000元内新手机性价比高汇总 荣耀畅玩6X称霸!2、荣耀畅玩5A

市场价699元起

荣耀畅玩5A是华为发布的又一款性价比高之王青春手机上,尽管是塑胶外壳,好后面壳有纹路装饰设计,颜色也青春年少,外型印像很非常好。配用的是骁龙617、800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GB运行内存、16GB储存变小点,但是3100mAh充电电池超良知。市场价699元发展,简直千元手机中最具竞争能力的手机上之一。

华为21000元内新手机性价比高汇总 荣耀畅玩6X称霸!3 、荣耀畅玩5

市场价599元

荣耀畅玩5是一款精准定位中低端的新手入门新手机,CPU不强,配用的是MTKMT6735P。200 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照相不太幸福。2GB运行内存、16GB储存还算良知,充电电池有点儿小。最意外惊喜的是互联网层面,全网通盲插4g三网通,市场价599元也良知, 是一款具有性价比高的新手入门新手机。

华为21000元内新手机性价比高汇总 荣耀畅玩6X称霸!4 、华为公司G9青春版

市场价1599元起!

华为公司G9青春版持续了P9设计理念,官方网注重是一款长相和特性兼顾的手机上。但是该设备配用麒麟处理器,储存一般,2900mAh充电电池有点儿小,外观设计上不仅削掉了P9系列产品的双摄像头,改成八百万 1300万组成监控摄像头,并且手机后盖也塑胶了。较为喜人的是指纹识别更便捷,开启只需0.5秒,准确率大提高。CPU一般,充电电池小,监控摄像头不震撼,价钱还不划算,哪儿有没有什么性价比高哦!

华为21000元内新手机性价比高汇总 荣耀畅玩6X称霸!5、荣耀畅玩6X

市场价999元起

荣耀畅玩6X是一款价钱平价的1000元双摄像头新手机。该设备先发华为公司新神U-麒麟655,3/4gB和32/64GB储存空间很良知,充电电池也良知,该设备不仅有双摄像头,还适用全网通。金属材料外壳,没有颜色可选,市场价也忠厚。是一款具有性价比高的1000元双摄像头新手机。

华为21000元内新手机性价比高汇总 荣耀畅玩6X称霸!6、华为畅享6

市场价1299元

华为畅享6是华为公司以“不玩不型”为主题风格,公布了一款朝向年青客户人群的千元手机。该设备设计方案简约圆滑,颜色年青多种多样。配用的是MTKCPU,运行内存、储存流行,1300 五百万摄像头拍照无工作压力,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也有与众不同的手关节识别系统,最意外惊喜的是充电电池,4100mAh的大充电电池,续航力长达6天。市场价良知,是一款续航力非常好的千元手机。

华为21000元内新手机性价比高汇总 荣耀畅玩6X称霸!7、华为畅享6S

市场价1499元

华为畅享6S是华为公司继畅享6以后公布的又一款1000元高颜旗舰级。尊享6S金属材料外壳超薄,外型简约精巧,设计方案很艺术美、颜色經典,不愧“门面担当”的头衔。该设备运行内存大、储存高,充电电池良知,还添加了华为公司特点的“一指银联闪付”作用及其优秀的F2FS智能化系统文件作用,真实的保证了便捷流畅。1499元的市场价,是一款整体实力强力的千元手机竞争对手。

华为21000元内新手机性价比高汇总 荣耀畅玩6X称霸!小结:荣耀畅玩6X尽管列入1000元旗舰级,却集双镜头、4gB大运行内存、较长续航力于一身,特性配备彻底匹敌旗舰手机,具有竞争能力,坚信没多久以后将变成千万客户"新欢"。

---------------------------------------

高手趣味性:有一位女顾客住在高級酒店,已经冼澡。恰好店小二回来送点物品,恰巧女顾客洗完澡出来,两个人碰见了,女的一丝不挂。问:店小二讲过什么话,让顾客防止了难堪?

赶快关心鲁大师手机微信「lulunews」,回应“店小二”公布答案!

推荐阅读:闽南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