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米粉们还不快上手?MIUI10开启内测预约

分享到:
 2020-10-22 05:39:36 来源: 阅读:-G0

今日,MIUI 官博宣布打开 MIUI 10 的内侧预定安全通道,截至发表文章,MIUI 10 内侧报考总数早已高达 13.5 数万人。这由此可见 MIUI 客户是多么的巨大的一个人群。

米糊们还不悦入门?MIUI 10 打开内侧预定

进来报考网页页面,由此可见小米手机4 (包括小米手机4)向前的型号都不知所踪,这很有可能要到第二批才会开展升級了。

米糊们还不悦入门?MIUI 10 打开内侧预定

如今根据MIUI官方网在线报名,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5月31日新品发布会完毕后,第一时间抢鲜感受到MIUI10。

现阶段抢鲜感受报考安全通道早已打开,5月24日 11:00 至 5月31日 24:00,在MIUI官方网微信回复“MIUI10”,获得报考码,就可以轻轻松松进行报考。具体做法见正下方。

米糊们还不悦入门?MIUI 10 打开内侧预定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