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山水比德荣登全国民营工程设计企业专业十强榜首

分享到:
 2022-01-13 11:15:37 来源: 阅读:-G0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企业分会正式发布了《中国民营工程设计企业2020-2021年度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揭晓了2020-2021年度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专业榜单。凭借专而精的优势,山水比德荣登2020-2021年度风景园林专业十强榜首。





      关于中国民营工程设计企业年度发展报告

      高质量发展是这个时代的主题,大而强或是专而精是长远发展的不同路径,可以选择在大而强的道路上不断扩展企业的生态外延,亦可在专而精的道路上不断挖掘专业的深度和厚度。

      基于启示同行、助推企业品牌之出发点,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企业分会于2015年起推出民营设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和专业十强榜单。从榜单中观察市场风向的变化和企业的发展进步以及主动适应市场结构调整和行业发展趋势的身影。

      报告旨在对行业企业乃至整个产业链企业展开更为深入翔实的研究,提供前瞻性的发展指引,促进行业企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通过评价过程对业内企业发展的动态跟踪和深入分析,发掘优秀的企业群体,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行业发展打造品牌典范效应。


      设计+科技  走向公共、走向公众

      历经十余年的增速发展,2021年8月,山水比德正式在深交所上市,从一家传统的园林景观设计民营企业迈向“设计为人民服务”的公众企业,摘得ARCHINA建筑中国设计企业品牌新媒体影响力总榜全国第一。

      2021年度,山水比德以“公共·智慧·平台”的全新构想,通过专业设计技术和科技智慧的合力、横纵贯通的方式更多地走向公共、走向公众,持续对智能设计、智慧城市、数字孪生、虚拟现实、净零碳等新兴领域进行研发投入。


      系统化景观服务专家,元宇宙基础设施建设者

      2021年,承载着上市成为公众企业平台的根基,借由资本的力量,获得商业文明的借势;2022变局之年,Z0世代的来临,山水比德将以进化的姿态,通过设计的引领,在真实或虚拟的场所,持续为人居创造美好的生活。山水比德的作品既代表现实场景的设计也是元宇宙基础设施建设的符号。山水比德矢志不渝的愿景与追求是成为一家伟大的设计企业!


      成为世界级景观科技创新平台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虚拟现实、元宇宙等新一代技术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广泛渗透,第三次消费升级同样刺激了景观行业的产品迭代。与此同时,在开展生态文明的实际建设当中,人们一直在追求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园林设计与景观构造共同承担衡量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标。因此,作为景观行业的头部民营企业,山水比德不忘贯彻“设计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结合新兴领域的研发投入,超越现有需求,开辟创新,致力于发展成为世界级景观科技创新平台。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