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iPhone所有系列手机中,这两款才是最经典

分享到:
 2020-06-01 06:19:40 来源: 阅读:-G0

这么多人选择iPhone最大的原因除了外观设计与ios系统安全易用外,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应该就是乔布斯对智能手机的理解,iPhone不仅仅是一款优秀的智能手机,它还给智能手机产业带来了变革,如果没有乔布斯没有iPhone也许现在的智能手机大多还是那难用的且不智能的操作系统,也许现在的智能手机还会延续实体键盘,所以iPhone除了外观设计和系统易用外更多的是对于乔布斯这个颠覆者的致敬或情怀。

iPhone所有系列手机中,这两款才是最经典

从iPhone 3、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iPhone 6s,其中真正让iPhone成为霸主的就是iPhone 4,在当年笔者第一次看到iPhone 4时真的被那金属边框与双玻璃给惊艳到了,不经感叹到乔布斯居然能把手机做的像珠宝那样的精致,直到现在也有很多厂商的智能手机借鉴了iPhone 4的双玻璃三明治结构,要知道iPhone 4是2010年发布的,距今已有6年的时间,如此超前的设计也成就了苹果帝国的兴旺,当然最大的功臣莫过于乔布斯。

iPhone所有系列手机中,这两款才是最经典

其中笔者认为iPhone产品线中最为经典的就是iPhone 4s和iPhone 5s了,相比iPhone 4来说iPhone 4s除了更轻薄外加入更强大的A5双核处理器让游戏软件开发商有了真正的用武之地,此外iPhone 4s升级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就算拿到今天来说也依然比大多国产手机厂商的1300万摄像头表现出色,可以说在当时iPhone 4s是一个跨时代颠覆智能手机领域的产品。

iPhone所有系列手机中,这两款才是最经典

此外就是全球首款全金属手机iPhone 5的升级款机型iPhone 5s了,说句实话就设计上而言iPhone 5s明显要比现在的iPhone 6s要出色许多,当下手机厂商为了解决全金属手机信号问题一般都会在手机背面采用纳米注塑,而iPhone 5s在解决这一问题时非常巧妙,除了在机身背面的上下两端采用玻璃材质保证信号外,许多人不知道其实iPhone 5s中间的苹果logo同样起到了信号传输的作用,也正是iPhone 5s做到了在保证手机信号不干扰的情况下设计还能如此完美。

iPhone所有系列手机中,这两款才是最经典

此外iPhone 5s也是全球首款采用了指纹识别的智能手机,当时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指纹识别虽然用起来方便,但除了解锁也没什么其他用,而时间又一次的证明了苹果的超前思路,几年的发展指纹识别不仅提高了用户隐私安全并且对于移动支付领域来说也增加了用户体验,可以说iPhone 5s的指纹识别又一次的颠覆了智能手机产业,最后感谢乔帮主再世时给科技行业带来的颠覆,你就是一代传奇。

还加上了指纹解锁,也显得比较高档,曾经的土豪金手机甚至被抬价到一万左右,一部手机而已,能把价格抬到一万还有不少人抢着购买,能不说这是它的成功之处么?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