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5

分享到:
 2020-10-22 04:38:09 来源: 阅读:-G0

2015-09-25 05:29:00 创作者:杨连强

如今愈来愈多的手机上采用大屏幕设计方案,可是绝大多数還是滞留在5.5英寸尺寸的显示屏上,比5.5英寸显示屏更大的手机上也不是许多 ,苹果iPhone6s也仅仅持续了以前的屏幕大小,并沒有进一步扩大。而现阶段要比5.5英寸大的显示器数最多的是6英寸和5.7英寸尺寸,尽管大屏幕不方便开展单手模式,可是在视觉效果层面能够 点击查看的內容,应用起來也十分便捷。下边就来为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最少还要5.7英寸显示屏的大屏幕手机。

最少1999元起 5.7英寸起大屏幕手机强烈推荐

最少1999元起 5.7英寸起大屏幕手机强烈推荐

OPPO R7 Plus

OPPO R7 Plus是OPPO一款十分引人注意的大屏幕旗舰级智能机商品,该设备在外壳配备有6英寸尺寸的显示器,在外型上该设备则选用了万人迷R7一脉相承的大提琴设计构思使之下手后抓握感较为舒服,此外外壳反面的设计构思源于經典的大提琴斜线设计方案,延用了R7上的“提琴雅弧”,另外还承传OPPO經典的“整线现实主义”设计语言。

最少1999元起 5.7英寸起大屏幕手机强烈推荐

图为 OPPO R7 Plus

OPPO R7 Plus正脸为一块1920x1080清晰度的6英寸超大型显示屏,无论看电视剧還是去玩手机游戏都拥有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感受。外壳内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15强悍八核处理器,cpu主频做到1.5GHz。加上3GB大运存 32GB外壳储存空间,促使该设备平时应用十分顺畅。该设备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显像实际效果优异。此外,该设备拥有达到4100mAh的电池电量,中重度应用轻轻松松解决。

最少1999元起 5.7英寸起大屏幕手机强烈推荐

图为 OPPO R7 Plus

编写评价:

OPPO R7 Plus在外壳选用了全金属材料设计方案,整个设备的触感十分舒服,除此之外在外壳后背该设备也有配用轻按式的指纹验证技术性,鉴别速率十分快,实际操作也较为便捷。而除此之外该设备选用的6英寸大屏幕还配备了4100mAh的大充电电池,促使整个设备的续航能力有非常大的提高。照相层面该设备根据sonyIMX278 RGBW感光元件的特点,有着更加优异的画面质量主要表现,在弱光拍攝层面尤其突显,这也是OPPO的PI原画设计模块2.0 的关键产品卖点之一。

OPPO R7 Plus(正品行货)

[参照

[市场销售

推荐阅读:领先企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