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广州城市网 > 新闻 >
32岁的二胎宝妈如何实现纯母乳?原来是......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8-15 17:55:57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都想赶潮再生一个宝宝。但是很多妈妈已经到了30岁以上的年龄,想要实现母乳喂养又多了一层阻挠。

    2019年5月,32岁的李女士迎来了她的第二个宝宝。刚生完二宝的李女士就向医生咨询:“我年龄比较大,身体也不如20岁的时候了,还能不能纯母乳喂养?奶水会不会不足?”医生说李女士属于大龄宝妈,产后恢复确实是比年轻妈妈慢,让她生完以后一定要好好调理。 

    婆婆在月子期间为李女士炖了很多下奶汤,油腻的下奶汤导致了乳腺堵塞。“石头奶”让李女士苦不堪言,只得请通乳师上门通乳。通完乳腺后,李女士向通乳师询问下奶的食品,通乳师向她推荐了香桃葛瓜膏。李女士在网上查了香桃葛瓜膏的相关信息,发现吃过的宝妈反馈都不错。于是自己也下单买了一周期,按照客服的指导,每天四次食用香桃葛瓜膏。

    微信图片_20190812094605.jpg

    现在宝宝已经四个月了,比之前的食量大了许多,但是李女士仍可以在喂完宝宝后还能存100ml的奶,这是她曾经不敢想的。李女士认为好的产品应该推荐给更多有需要的宝妈,所以在网上分享了自己成功的下奶经历。“花比奶粉还少的钱就实现纯母乳了,心里别提多高兴,感谢香桃葛瓜膏。”李女士已经成为香桃葛瓜膏的忠实粉丝,也向身边缺乳的宝妈推荐食用香桃葛瓜膏下奶。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看到宝宝吃奶后满足的笑容,是母乳妈妈最幸福的时刻。希望所有的妈妈都可以亲喂,大龄妈妈一样能纯母乳喂养。(更多母乳问题,关注微信公众号:粉红天使官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猫扑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淘宝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搜狐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猫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