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广州城市网 > 新闻 >
千人竞技拼抢世界第一 中国玩博会·吉尼斯挑战嘉年华嗨翻羊城来源:未知 日期:2019-08-17 13:26:12  

    这是千人挑战的嘉年华,这是亲子互动的大狂欢。8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携手孩子王共同打造的千人竞技式亲子活动——2019中国玩博会·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在广州萝岗万达广场中庭隆重举办,为广州带来了一场世界级水准的竞技类嘉年华。广州也是今年嘉年华的全国巡回的第三站。

    虽然活动期间广州时不时狂风骤雨,但是丝毫没有浇灭广州民众的热情。前期,通过中国玩博会官方微信和其他联动新媒体平台预约报名的广州亲子家庭,以及通过孩子王萝岗万达店、番禺万达店、西城都荟店等7家孩子王广州门店报名的选手,汇聚到萝岗万达广场,参与这一难得的亲子盛会。

    萝岗万达广场连续3天发起了“一起来做玩乐家”的主题活动,商场内的各大亲子业态纷纷倾情参与,为活动助兴。万达宝贝王的“小主播复赛”、祝博士&金昱莲文艺汇演、炫彩跑两人三足比赛、JS舞蹈演艺……各种精彩活动不断,将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进一步推向高潮。广东卫视、广州电视台、一小时爸爸、太平洋亲子网、玩乐学堂、摸摸熊玩具乐园、玩具大联盟、卡通妈妈等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纷纷对活动进行了深度推广报道。

    嘉年华现场,8大玩具和婴童用品挑战项目同时开战,包括:(1)最快时间组装5个摩比人偶;(2)最快时间匹配5个伟易达变形玩具;(3)最快时间拼装完成3个Smart Games智趣彩拼车;(4)最快时间匹配5种伊佳林公主装服装和配饰;(5)最快时间组装5个贝亲婴儿奶瓶;(6)最快时间完成康贝婴儿推车5米往返跑;(7)最快时间给为5个玩具娃娃穿英氏连体衣;(8)最快时间反向安装巧儿宜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等。

    亲子家庭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挑战,全情体验8个优质玩具和婴童品牌用品带来的竞技乐趣,所有挑战者均可获得吉尼斯成长足迹证书和参与奖章。成绩优异者,进入官方挑战赛,获胜者将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认证,并为打破纪录者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官方证书,获胜者的名字被永久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中。

    截止目前,中国玩博会·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已成功举办两届。2018年,累计4天时间超过7000人次参与挑战,创造1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7次。2019年,吉尼斯嘉年华在南京、北京、广州、上海、合肥和成都等六大城市巡回举办。其中,6月1日至2日,南京首站活动共有12人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刷新6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更有三人创造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仅仅过了一个多月,7月14日至15日北京站活动中,又有6人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再次刷新南京站纪录。

    此次嘉年华的主旨是为了让宝宝和奶爸宝妈们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下,体验玩具和婴童用品为亲子家庭带来的珍贵互动时光,同时圆梦世界荣誉,用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独一无二的育儿成长足迹,打造育儿全新体验。

    8月16日,广州番禺的陈女士和丈夫一起,带着3岁的儿子一大早就从番禺赶到萝岗万达广场参加活动。她说:“对孩子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仅为赢得荣誉,更多的是收获成长,以及一份属于自己的永久记忆。看到自家孩子在万众瞩目中镇定自若的比赛,心里也是满满的自豪!”参加16日的体验活动后,陈女士还准备和丈夫一起,带着孩子来参加17、18日的正式挑战活动。

    从广州白云区赶来参加活动的林女士激动地说:“说起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很多人以为是那种顶级牛人才能参与的活动。可是到了现场才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我和女儿体验几次后,似乎离世界纪录的距离也没那么远。我相信只要多练几次,说不定我们也可以打破纪录。不过,破不破纪录也没关系,关键是我和女儿一起挑战过吉尼斯!”

    8月16日的全天体验活动结束后,8月17日至18日,2019中国玩博会·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活动将举行正式比赛。从体验日的情况来看,广州高手如云,不仅有望在多个项目上打破纪录,前几站没有破纪录的项目还有可能实现零的突破,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腾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天猫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搜狐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本网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