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发际线种植,我选佛山华美#《如懿传》和亲王福晋-『唐成静』

分享到:
 2020-09-16 13:32:04 来源: 阅读:-G0

发际线太高是什么体验?9月15日,火爆全网的宫廷大剧《如懿传》,和亲王福晋的扮演者——唐成静女士,不远千里来到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种植发际线啦。


没发型、没发际线,五官再怎么精致,形象也会大打折扣,普通人都无法忍受的高发际线,需要直面镜头的演员们更是如此。明星们谈发际线,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不少演员在采访时,也坦言担心自己的发际线会越来越高。可见发际线问题也是明星们的困扰,唐女士也不例外。


从舞台到生活,从演员到平凡,她始终坚持初心,用专业态度和极致热爱让人印象深刻。正如佛山华美对专业塑美的不懈追求。颜值与实力集一身的实力派—唐女士,也因为常常拍古装戏,再加上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发际线节节败退,越来越高,这就是唐女士一直以来的烦恼。颜值断崖式下降,让她认识到发际线的重要性,于是植发际线的念头深埋心中。

在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植发际线时,唐女士直言不讳,透露了选择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契机。原来是唐女士在一次和朋友聊天中,说了自己想植发际线的想法,随后朋友就推荐了熟知的植发医生肖吉辅,在详细了解之后被肖医生美观、自然、微创,精准、高效的植发代表特点所吸引,便委托朋友打听一下肖医生,得知肖医生在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工作,又了解到佛山华美是专业的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在佛山的口碑也是人人称赞,实力和技术都很放心,所以冲着肖主任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植发际线。

露出额头,才是真颜值。美丽课代表·你“植”得拥有,报名佛山华美植发代言即享5折优惠。参加植发代言,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植发机会。演员『唐成静』同款发际线已上线,快来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pick吧!

头发越来越少,还无时不刻都在掉,这是不是秃头少男少女们共同面临的问题?!脱发已经不再是某个人群的特征,全民脱发时代,植发是目前为止能够真正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的最好、最直接有效的解决办法。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毛发种植专利技术,3D成像,智能提取毛囊、关键还有国家认证的植发专利技术加持,高加密、高舒适、大大提高毛发存活率,让你魅力“发”生。

该怎么拯救“秃头”女孩?#发际线种植,我选佛山华美#与《如懿传》和亲王福晋,中国汉服文化代言人,新生代演员『唐成静』共同代言。佛山华美毛发移植中心主任-肖吉辅主任,亲自操刀拯救你的发际线。肖吉辅主任,中国毛发修复外科学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专注研究毛发移植技术多年,临床经验阅历丰富,手术技法驾轻就熟,曾赴美学习无痕植发技术,成为中国毛发移植资深讲师。高超的技术、娴熟的手法,细致认真的态度,被广大发友点赞。微创、精准、高效、美观、自然是他植发的代表特点。求美者眼中的他,细致入微,用心造美,在术前、术中、术后都能感受到他的细心呵护。

致力医技,精研美艺,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全方位助力您的美丽人生。目前医院设有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植发美容等重点科室,为求美者量身打造由内而外全方位的立体美。医院拥有色列、荷兰、瑞士等进口的美容仪器设备,和医美界优秀的专家资源。2020年,还获得了国家认可的8大整形专利技术,专利技术涉及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假体隆胸、自体脂肪填充和毛发移植等多个整形外科细分领域。华一座繁城,美一方佳人,佛山华美以顾客为中心,以技术为依托的品牌精神,尊重、细致、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女性朋友传递健康、快乐、幸福之美。

推荐阅读:南京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