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分享到:
 2020-09-07 14:50:45 来源: 阅读:-G0

在2020年秋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种世界末日的氛围在秀场上出现。从Balenciaga的水淹地板到Thom Browne的诺亚方舟,更不用说米兰的一些演出取消,前景黯淡,尽管设计师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非常戏剧性的全黑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全身亮片与流苏、华丽的红色连衣裙和巨大的个性外套并肩而行。也许是出于对可持续性的认可,人们也倾向于古典风格,从80年代的女士到苏格兰格子。内衣造型,以及一些非常有趣的袖子作品也在发挥作用。看看2020年秋季的秀场还有什么亮点,或许可作为你秋季采购计划的参考。

常春藤联盟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从古驰(Gucci)和缪缪(Miu Miu)的新英格兰水手女孩到Burberry的大学毛衣,圣罗兰(Saint Laurent)的金色纽扣西装外套以及范思哲(Versace)的游艇条纹,经典的美国风情在2020年秋季秀场上崭露头角。只关注海军,白色和条纹,优质的量身定制的西装不必收缩或过大。

Burberry,Christian Dior,Gucci,Max Mara,Miu Miu,Ports 1961,Saint Laurent,Versace,Tory Burch

所有皮肤的色调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