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降到这个价,友情吹一波别克威朗

分享到:
 2020-09-07 14:43:53 来源: 阅读:-G0

如果说在合资品牌里有哪辆车最被忽视的话,威朗绝对算是其中一个。

身为别克旗下的紧凑型车,对不了解这款车的人来说,威朗大概不过是路人甲乙丙丁戊,看起来乏善可陈,只有深入了解之后,才能发现它的亮点。

别克威朗

降到这个价,友情吹一波别克威朗

  • 售价:15.29-18.29万
  • 级别:紧凑型车
  • 尺寸:4723*1802*1466mm旗舰型:4723*1802*1476mm
  • 轴距:2700mm
  • 动力

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125Ps;180N·m)

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165Ps;240N·m)


# 留洋海归记


威朗的前身是美版的Verano,wiki对它的介绍是:

Verano本质上是中国市场紧凑车型别克凯越GT的北美市场版本。


而这个来自于内地市场的Verano是别克自1998年Skylark以来,在美国本土市场销售的第一款紧凑级汽车。也就是说,在2012年,这辆车是别克重返美国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先锋。

在当时,这辆车采用与雪佛兰科鲁兹相同的DeltaⅡ平台进行研发,最早的版本配备2.4L Ecotec发动机及6AT变速器,后期增加了搭载君威GS上的2.0T发动机的版本。

降到这个价,友情吹一波别克威朗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