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快讯|凡拓数创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潜力文旅企业”

分享到:
 2020-09-09 09:44:05 来源: 阅读:-G0

9月4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支持下,由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的“数字经济下的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活动暨2020年全国文化金融中心联盟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北京、陕西、山东、湖北、南京等多个省市文化和旅游、金融部门及地方文化(旅游)金融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和旅游企业、银行、金融机构等数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柯显东先生发表致辞,他认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化旅游产业应抢抓机遇,推动文化旅游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文旅产业数字化、网络化发展,激发文旅市场活力,让千年商都、南粤大地焕发出新的活力和岭南文化独特的魅力。

大会上进行了第二届广州文化金融“红木棉”奖颁奖仪式,广州凡拓数字创意荣获第二届广州文化金融“ 红木棉” 奖2019-2020 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潜力文旅企业”,凡拓数字创意数字展馆事业部总经理罗志诚先生代表上台领奖。

凡拓数创上台领奖(右五为凡拓数字展馆事业部总经理罗志诚先生)

该奖项是由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和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特设,评奖范围涵盖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推进文化金融融合发展”的相关政策,助力广州文化金融建设和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广州各区优秀金融机构、文创园区及文化企业。

今年凡拓荣幸获得第二届广州文化金融“ 红木棉” 奖2019-2020 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潜力文旅企业”,这是文旅行业内专家学者评审团对凡拓的肯定,也给予了凡拓无限的动力,激励凡拓不断突破创新、继续努力前行!

会上还进行了广州文化旅游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联盟揭牌仪式由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广州日报粤传媒、黄埔文化、紫泥堂艺术小镇、童游旅游、湾区数娱、广州视听产业园、凡拓数创等机构共同发起的广州文化旅游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旨在推动线上文化和旅游内容供给,为民众提供更好、更丰富在线消费服务。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丰富数字文旅产品供给,加速沉浸式文旅消费业态发展,不断深化文化旅游与数字经济融合,将文旅行业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格局,促进文旅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相信行业内的强强联盟,将合力促进产业数字化,释放数字化对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数字化发展!

凡拓数创事业部总经理罗志诚先生也带来了行业分享,发表了“浅谈数字创意-助力文旅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罗总认为数字创意在文旅应用的前提是从创意出发,发挥文化本身的魅力,以游客观众体验感为中心,因地制宜,为展示效果确立目标,把握住内容和技术的无缝结合,最终取得直接效果、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成功。

通过今天会议的行业交流,凡拓数创受益良多,今后凡拓将继续探索数字创意在文旅领域内的应用,致力以数字创意助力城市数字化升级,提升新时代文化自信!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