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realmeQ2国庆后发布

分享到:
 2020-11-01 04:06:25 来源: 阅读:-G0

前不久realme高级副总裁徐起出文称,realme UI 2.0可能和一款刺激新产品十月公布。而在今天早上,徐起再度发布微博为新产品加热。根据新浪微博配图图片能够看得出,realme新产品也许和QQ存有一丝关系,这也引起了网民的普遍探讨。

realme官方网出文加热新产品或为realme Q2十一国庆后公布

realme新手机将要面世

有网民表明,这意味着新手机为realme Q产品系列,配图图片中的“QQ”字眼意味着将要公布的新手机为realme Q2。此外,也是有网民猜想realme Q2也许和腾讯官方QQ存有一丝关系,自然这一切仍必须直到十一国庆后才可以了解。

先前官方网曾表明,将在十月公布的这个新手机“肯定的好香爆品,肯定的现货交易管够”,由此可见官方网早已为这个商品备齐了货。融合现阶段的曝料看来,新手机也许会选用双孔AMOLED屏幕,适用屏下指纹,适用65W的非常快速充电,这也可以为大家出示更强的电池充电感受。

realme官方网出文加热新产品或为realme Q2十一国庆后公布

realme新手机“肯定的好香爆品,肯定的现货交易管够”

官方网表明realme新手机将在十一国庆后现身,另有信息称新手机将在10月13日公布。来看,大家迅速就能看到这款新产品。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