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轻若有灵魅族17系列将搭载全新Flyme8

分享到:
 2020-11-05 04:22:22 来源: 阅读:-G0

中关村在线信息:魅族科技定为今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发布全新升级5G旗舰级魅族手机 17系列产品,包括魅族手机 17与魅族手机 17 Pro2款新产品,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 X55移动应用平台,适用双模式5G三网通,选用90Hz高刷新频率显示器。

依据官方宣布信息,魅族手机 17系列产品将运作根据Android 10深层订制的Flyme 8.1系统,大家都知道,魅族手机Flyme系统软件一向在UI设计和交互技术上深受五星好评,不知道此次Flyme 8.1可能产生如何的全新升级感受,大家何不翘首以待。

轻若有灵 魅族手机 17系列产品将配用全新升级Flyme 8.1

据了解,魅族手机 17系列产品除开全系列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外,还将适用魅族手机研发的mSmart 5G计划方案,产生更为丰富多彩且安全性的5G感受,另外,魅族手机 17系列产品在照相上也大幅度升級,主摄选用sonyIMX686旗舰CMOS,清晰度达到6400万。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

(7433215)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