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召开第二届团委换届会议

分享到:
 2020-11-26 11:48:05 来源: 阅读:-G0

2020年11月23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第二届团委换届会议在该公司纪检监督下顺利召开,最终选举出一名团委书记及七名团委成员。



据悉,该公司在选人用人方面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和监督体系,在规范企业管理的同时,也为员工的公平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在此次选举会议中,该公司纪检不仅对候选干部的政治修养、工作作风等进行全面“把关”,还作为监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流程合规,结果公平。

选举结果公布后,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对新一届团委及参会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各支部要加强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青年员工要把握公司现阶段的大好发展态势,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同时要加强廉洁自律,对纪律、法律红线要常怀敬畏之心,走好职业生涯每一步。(作者:包庆欢)


推荐阅读:怀化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