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强强联合,OLC与广外国际学院共同开创英国留学新篇章

分享到:
 2020-11-18 09:50:04 来源: 阅读:-G0

如今国外疫情日益严峻,给无数有志于通过留学来获得更好教育的广大莘莘学子带来了一定的阻碍,家长们对身在异国孩子们的安全健康也忧心忡忡。为了帮助广大学子克服疫情对留学的不利影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与英国NCG大学旗下的OLC学院强强联合,于近日推出了更具灵活性与适应度的精英留学课程项目。

图片1.png

统筹管理该留学项目的峻威 (广州) 留学移民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疫情虽然凶猛,但是阻挡不了中国与世界互动友好交流的脚步。我们这个项目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与英国NCG大学进行开展教育合作的成果之一,是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跨国留学目标的绿色通道。”

图片2.png

从该负责人了解到,该精英留学课程项目包含两个部分的内容:

一是国内授课部分:学生直接申请英国OLC学院的学籍,在获得录取通知书后先在国内进行一年基础课程学习,完成HNC/HND阶段课时(相当于大学前三年的学分累积)。这一年内学生将以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模块教学方式进行,10人小班制教学。线下课程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的高级雅思培训师授课,线上学分课程由英国老师主讲。

二是海外授课部分:一年后学生将到英国进行Top-up(相当于大学第四年)课程,并撰写毕业论文。论文通过后,学生将获得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

图片3.png

而该留学项目与传统留学项目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有一个从国内到国外的平稳过渡期,具体包含以下五大竞争优势:

第一,不需要雅思成绩便可申请报名,便于学生充分利用学习时间,无需浪费额外时间在语言学习和反复的刷分上。

第二,两国的优秀教师融合丰富教学经验,令学生能同时适应语言和教学方式的变化,平稳过渡到下一阶段的海外留学生活。

第三,课程精华浓缩到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紧凑的课程设计可令学习效率大大提高,从而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多学分。

第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师资优良,学术氛围浓郁,小班教学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得到优质的教育,可为之后出国修读Top-up课程与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第五,课程配置性价比高,省却海外生活的大量日常开销,在全球疫情蔓延的趋势下更为稳妥、安全。

图片4.png

峻威(广州)留学移民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民、留学、投资服务的公司,总公司于2010年创立于瑞典,总部位于英国,且在广州、南京、河南等地均设有分部。在留学服务方面,峻威专注于学生的个性化需求,由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团队针对学生的情况提供有效且快捷的度身定制计划。目前峻威与多家英国学府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协议代招合作关系,与其中英国OLC学院签订了代理协议,并与其所属的NCG联盟内的所有高校直接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峻威还与英国维冈竞技足球俱乐部合作承办英国足球留学项目,能够提供更丰富多彩的成才道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与英国NCG大学旗下的OLC学院联合推出的这项精英留学课程项目,已经正式开启了2020/2021届招生筹备工作,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家长学子的咨询,目前达成留学意向的已有数十名。有兴趣了解项目内容的可登陆峻威 (广州) 留学移民服务有限公司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互动交流。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