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名爵2021潮粤青春派对活力开启,潮动珠江之畔

分享到:
 2021-01-06 10:54:05 来源: 阅读:-G0

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3日,名爵2021潮粤青春派对在广州琶醍文创园筒仓广场活力燃起,来自名爵华南大区的上百名车主/准车主和媒体人,共同见证一场不一YOUNG的青春潮趴,感受名爵5和名爵领航的潮燃魅力。

本次活动由上汽名爵华南大区主办,活动现场由开放展示区和来宾互动区组成,通过各种互动和体验,打造了一场视觉,听觉,感觉和味觉碰撞的狂欢派对。

【花YOUNG打卡,“马”上转运你以为低调的展示区也能玩出新花YOUNG,超级吸睛的名爵旋转木马,成为路人打卡新宠。配合青春气息满满的名爵车型,“爵”对是现场的C位主角。让名爵为来宾马上转出2021的青春潮能力。

音乐美食酷爽过瘾】现场互动区,不止为来宾准备了各色美味的诱惑,名爵还邀请了广州当地知名的青春乐队和&Techno DJ,带给大家一场震撼现场的LIVE SHOW,打造一场味觉+听觉的极致享受。

青春互动BATTLE纷呈】如果说美食是口腹的享受,音乐是灵魂的燃起!那么现场各种代表着青春潮力量的趣玩盲盒,幸运扭蛋,互战街机,都让所有的嘉宾跟随着名爵的燃动节奏,纵情享受2021年第一个上班日之前的闲适时光。

点亮时刻仪式满满准车主交车时刻,是这次派对的高光时刻。当香槟开启,蛋糕上的烟花燃起,筒仓广场的巨大投影被点亮,在场的所有人都一起见证2021年的开年高燃时刻。同时还为参与互动的新老车主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惊喜豪礼,都跟随现场狂欢的节奏,尽数送出。

别YOUNG的轰趴体验,不一样的娱乐潮声,这场青春潮趴,希望给热爱生活的每位年轻朋友留下新年之初的美好记忆!

跟随名爵的步伐,追求潮流与梦想,在青春的追梦路上,我们always young!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