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初中时期上课经常“转笔”,大多是这4类同学,看看你是哪一种?

分享到:
 2020-09-07 14:55:15 来源: 阅读:-G0

初中时期同学们正处于思想独立阶段,这个时候他们并不像小学生那样,对一切事物都处于懵懂状态,也不像高中生那样性格比较成熟。

但是在初中生身上,我们会发现很多比较“另类”的小动作,例如抖腿、掰手指、跷二郎腿等等,但普遍存在的一个小动作就是“转笔”。

初中时期上课经常“转笔”,大多是这4类同学,看看你是哪一种?

这4类初中生上课经常“转笔”

转笔是初中生普遍存在的现象,无论是上课还是自习,安静的教室中总会有笔频繁的落在桌子上的声音,而大多数初中生都会这项“技能”,不过要说经常转笔的同学,还得是这4类。

1、不爱学习的同学

每个班级都有好学生与坏学生之分,但这里的好坏并不是说同学们的为人,而是学习的好坏,初中的知识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但总会有些同学不是学习的料。

这类同学是相对来说比较难管教的,上课不是打扰课堂纪律,就是和周围的同学聊天说笑,导致其他人都无法学习,有时候还会影响老师的讲课进度,所以老师也表示很无奈,只能简单的说几句,或来一个小小的惩罚。

他们想让一节课过得快一些,就得自己找点事做,但是想让他们学习是不可能的,他们只会选择用转笔的方式来安慰自己焦躁的内心。

初中时期上课经常“转笔”,大多是这4类同学,看看你是哪一种?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