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百万优惠券等您领,“一贴”必“精彩”

分享到:
 2021-09-17 16:32:06 来源: 阅读:-G0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如果你想仰望星空,如果你想邂逅雪域高原,如果你想在草原上驰骋,如果你想给你的心灵放个长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区必定是你的最佳选择……那一世,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那个像天堂一样神秘的地方,那里有高山、大地、湖泊、阳光,那里有佛殿、经幡、诵经声、朝圣者,那里有最纯粹的信仰、最美丽的笑容,那里有最真实的生命、最震撼的风景,最美川藏线,它是无数人梦中的天堂。

精彩不断,优惠不断。近日,中国大香格里旅游推广联盟微信端小程序震撼上线,百万优惠线上免费领,众多线路随你选。而且联盟还推出了“一贴就精彩”活动专属车贴,想要享受优惠和权益,即可上小程序在线领取。

据了解,“一贴就精彩”到底精彩在哪里?五大精彩享不停:

一、资源之精彩:中国大香格里拉区域风光、人文、美食、民俗风情等丰富多彩;

二、旅程之精彩:自驾前往,遨游天地,随心所欲,线路组合精彩多样;

三、活动之精彩:贯穿全年精彩活动,持续可享;

四、优惠之精彩:百万优惠劵免费申领,长期有效;

五、权益之精彩:未来车贴将陆续从产品优惠、加油优惠、免费救援服务、免费领队服务、活动免费游、绿色通道等权益上逐步展开。

如此劲爆的消息,怎能错过,背上您的行囊,带上你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我在中国大香格里拉等您……


推荐阅读:银唱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