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考初级健身教练证去哪所学校好?

分享到:
 2021-12-02 16:30:07 来源: 阅读:-G0

考初级健身教练证去哪所学校好?健身教练证是大家从事健身教练的重要凭证,只有考取了健身教练证你才可以正式上岗,当然同一个证书也是有不同级别的,很多人没有基础更倾向于考取初级的健身教练证书,那么考初级健身教练证去哪所学校好呢?




图片

健身教练获得健身教练证可以表明你在健身方面所具备的专业度、职业性等,是自己实力的主要依据,也是招聘时候展现出来的一种手段。根据不同的教育年限,还可分为初、中、高级。

考健身教练证首先要先掌握健身教练相关知识,健身教练需要掌握的包括两大项:专业的健身理论知识和专业的健身技能。理论知识包括:运动解剖学、运动营养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物力学、销售理论等等。技能方面包括:有氧运动、无氧运动、抗阻力训练、伸展练习、器械使用、形体训练、模拟教学、HIIT、孕产康复、普拉提、功能性训练、功能康复、运动康复、高级健美、功能性地胶课程等等。

考初级健身教练证去哪所学校好?为大家推荐一家国家认可、专业的健身教练机构——北京星航道健身学校www.xing-fitness.com,这所学校有基础版型、高级班型和专家级班型,当然是级别越高学的东西也越多,这要看你的需求,考取初级健身教练证选择星航道肯定是最佳的选择,星航道是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也中国唯一颁发国家、国际双认证七大健身教练证书的培训学院。

选择星航道考初级健身教练证的优势

课程实用

走访上千家俱乐部研发“为实用而生”课程,2个月全天实战手把手教学

证书权威

毕业颁发国家+国际双认证12大权威健身教练证书培训基地.

学费性价比高

花最少的时间和学费成为专业健身教练.

高薪就业

专业就业指导团队,星航道毕业学员薪资高20%.




图片

考初级健身教练证可以从星航道健身学院进行报名参加健身教练资格证的考试,通过之后就可以拿到专业的健身教练资格证。


推荐阅读:边美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