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高途集团荣膺2023年度“回响中国”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

分享到:
 2023-12-01 14:01:05 来源: 阅读:-G0

      11月30日,第16届 “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高途集团凭借行业领先的名师系统力优势和用户认可的品牌口碑荣膺2023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奖项,充分展示了这家成立近十年上市公司的夯实基因和对教育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回响中国”年度论坛由腾讯新闻主办,本届论坛以“科技赋能 创新未来”为主旨,邀请了教育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大学高校、行业榜样人物、专业教育机构、传播媒体等共聚一堂,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教育热点,展望未来的教育创新趋势,举办至今已成为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本届论坛不仅带来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更是向坚守教育初心、努力变革创新的优秀教育机构进行了致敬。

      高途集团联合创始人罗斌出席了本次论坛,并接受了腾讯的现场采访,对当下教育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及高途的发展布局和核心竞争力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如今的教育客户对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个性化的培训服务有着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教育服务将更趋向于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和体验,而大势所趋的AI技术也将赋能教育行业,加速我们更快、更好地了解学习者的需求和兴趣,帮助他们实现个性化学习和自适应学习。”

高途集团联合创始人 罗斌

      如今的教育行业仍拥有巨大的需求潜力,无论是青少年成长,升学考试,还是职业发展,人们都越来越注重培养自己的技能和提升自己的竞争力。随着用户对教育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同质化的产品越来越多,真正优质且有效的学习解决方案成为了市场和用户真正的需求所在。

      罗斌补充道:“明年是高途成立十周年。近10年的沉淀与思考,让我们铸造出名师系统力这一核心优势,即通过名师主讲为核心的产品力体系、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交付力体系和科技协同为基石的创新力体系,为每一位想要求学和爱学的前行者,提供真正行之有效的教+育服务,让学习过程和结果更美好。面向未来的市场机遇,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且有绝对的信心,为我们的用户以及整个教育行业赋能。”

      自成立以来,名师系统一直是高途领先于行业的优势所在,通过教学服务、教研、教培结合的全链路体系和持续突破,构建以名师为核心的名师系统体验实践,探索教育服务最优解。面向未来客户追求个性化的服务与体验,高途从用户出发,推出24小时首call、一对一答疑、一对六服务等适配用户需求的服务模式,以专业的实力、积极的态度、及时的响应,提供优质的体验。借助行业大势所趋的AI技术,并结合高途完备的组织力和科技积淀,公司正在探索能够优化教研教学服务前中后端的最佳实践,为整个教育行业课程设计、教研教学、运营提效、技术测试等方面提升效率,同时帮助用户提升个性化学习和自适应学习的能力。

      高途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科技教育公司,2019年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全球A轮融资后直接上市的科技教育公司第一股。成立至今,高途始终秉持“让学习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目前整体业务覆盖大学生与成人成长学习、中小学生成长学习、素质教育、出国留学和智能产品等领域。目前,公司已经累计服务学员超过8千万。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