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开工大吉!回顾广州千叶2023大事记,展望泳池设备新未来

分享到:
 2024-02-20 09:30:03 来源: 阅读:-G0

      龙腾春风起,奋斗正当时!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广州千叶水设备有限公司已经全面吹响了开工“集结号”,全体员工从热闹欢庆的假期模式,迅速切换到了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以只争朝夕的干事热情,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全身心投入到了泳池设备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在龙年开工之际,广州千叶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蒸蒸日上,愿我们携手共进,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创造广州千叶更加辉煌的未来!

      过去的一年,广州千叶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推进新品研发与技术升级,全面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并且频频受邀亮相行业展会,闪耀绽放品牌影响力;同时紧密围绕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实现了业绩持续稳步增长,为行业树立了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新年伊始,让我们一起回顾广州千叶2023年大事记,记录企业发展的足迹。


组织年会,培养人才

      2023年3月,广州千叶成功举办了年会培训活动,总部及分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广州,交流团建、学习参观,并在清远新产研基地进行了两天培训,深入了解了Maytronics海豚泳池吸污机、泳池热泵、水泵及其他泳池水处理设备的操作与维护,全面提升了员工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11月,广州千叶又组织员工参观德国泳池设备行业展会,了解国际市场动向,为引入新设备做准备。


新厂落成,投入量产

      2023年5月,广州千叶投建的热泵新工厂正式启动试生产,10月投入大批量生产。热泵新工厂的投产,不仅极大提升了空气源热泵的产能,更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制造实力,为未来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品迭出,销量攀升

      2023年广州千叶不断推陈出新,为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瞩目新品。4月广州千叶引进Maytronics海豚黑豹无线泳池吸污机,自主研发上市了AQUA爱克泳池变频水泵;6月上线AQUA爱克自动清洗中压紫外线产品;7月引入全系列奥林匹克出发台;8月静音激流健身器正式测试成功;9月引进Maytronics海豚雪豹小型泳池吸污机;10月上市新款AQUA爱克AUT-2000水质监控仪。

      这些新品泳池设备不仅在性能上有所突破,更在设计和用户体验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因此一经上市就走俏市场,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亮相展会,揽获大奖

      2023年4月,广州千叶登陆第十七届天津温泉泳池沐浴水疗博览会,进一步拓展了在京津冀地区的渠道布局与市场影响力;5月受邀亮相第18届亚洲泳池SPA博览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泳池设备厂家的强劲实力;6月携新产品与新技术亮相CLWE上海泳池SPA展和CSE2023上海泳池SPA展,获得高度认可;12月受邀出席2023年第八届中国泳池温泉SPA行业年会,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良好的业内口碑、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突出的社会贡献,一举斩获“领军品牌奖”、“明星品牌奖”。

      2023年12月,经过层层严格审核,广州千叶旗下爱克节能工厂成功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迈入发展新台阶。


华章新启,共赴新程

      2024年,砥砺奋进的号角已然奏响,面对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一年,广州千叶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奔赴下一程山海,共启泳池设备新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