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innisfree悦诗风吟广州正佳广场店 重新出发 妆点美力

分享到:
 2020-09-01 17:19:04 来源: 阅读:-G0

2020年8月21日,innisfree悦诗风吟广州正佳广场店全新升级,重新出发。全新开业的悦诗风吟店铺实现了全维度升级焕新,从品牌形象、店铺体验和美妆产品,带给消费者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感受。

秉承理念,环保品牌形象

悦诗风吟始终秉持着“新自然主义”的概念,坚持从大自然中汲取纯净原材料,在店铺陈列中使用节能环保材料,充分体现了品牌可持续发展的自然主义环保理念。继去年9月开始,innisfree悦诗风吟全国店铺陆续升级更新,此次重新开业的广州正佳店,也是时隔7年后首次升级,实现全系列全维度的突破升级。

全新开业的店铺延续了此前的“自然岛屿”展示柜,将济州岛自然风光形象化,通过品牌独特的照明灯光和绿植装饰,营造出自然舒适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购物同时感受到济州岛的自然魅力。Curation Table会根据热词排行和销量陈列当季畅销产品,并且会实时更新;消费者亦可在此试用当季主打产品,体验肌肤的焕然一新。

在自然岛屿展示柜的一侧是悦诗风吟“自然主义护肤品墙”,陈列了以“自然主义”理念为主的产品系列,如白牡丹系列、济州绿茶系列、火山岩泥系列和济州石榴系列,诠释了品牌天然、安全的护肤概念。

店铺升级,全新美妆体验

此次广州正佳广场店的升级主打“彩妆”,为广州的爱美者带来了全新的彩妆体验。其中最有亮点的当属悦诗风吟全新打造的“PLAY COLOR ZONE” ,是全新的色彩诊断方式的概念。通过ipad测试,色彩诊断能根据每个人的肤色、发色和瞳孔颜色来定义适合你的色系并为搭配专属产品,打造独一无二的妆容。当消费者选到适合自己的正确的颜色之后,自然会给人带来更好的视觉呈现效果。同时,这片区域也是悦诗风吟专为热衷于美妆的广州消费者提供的一块自由玩转彩妆的区域,是“为你诊断肌肤色调的‘美妆间’ ”。

在S形的PLAY COLOR ZONE区域中,悦诗风吟从四季风景中获得灵感,以春、夏、秋、冬为主题陈列了对应的彩妆产品。春季明亮活力;夏季清爽通透;秋季温暖成熟;冬季摩登性感。缤纷的彩妆选择,浓郁滋润的色泽,四季的妆容风格,消费者可随心打造出喜爱的个人妆容和专属LOOK。

与众不同,创新店铺体验

此次,店铺中还设有Beauty Talk Mirror,消费者可以通过AR技术进行肌肤检测、虚拟试妆以及肤色检测等在内的高科技护肤体验,拥有专属于个人的美妆护肤解决方案。

在“专属刻印”区,消费者可利用激光打印机在口红或眼影盘上刻字,以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彩妆产品。充分满足了爱美玩美的年轻人的好奇心,体验量身定制的贴心彩妆体验,并且独一无二的署名彩妆单品也更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除此之外,店铺内还设置了半开放式的直播区域,内部陈列了四季主题的彩妆产品。日常时段供员工进行活动直播,非直播期间可供消费者进入参观。

爱美玩美,现场氛围引爆高潮

8月21日—8月23日开业期间,innisfree悦诗风吟新店精彩不断,引爆现场连连高潮。现场消费者不仅尝试到全新的美妆体验,还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妆容产品。 与此同时,innisfree悦诗风吟开放线上小程序预约服务,从护肤到妆容自由定义你的美,快来预约你的专属美丽,还可享到店礼或体验优惠券。

新店开业期间,还有惊喜折扣等你来!购买任意产品即赠果冻面膜2片;悦诗风吟鲜萃面膜150元3盒;更有满减优惠送上,购买满200元,加9.9元即可超值换购油菜花唇蜜,所有护肤产品买三免一;所有正价产品全场满399元减80。想要发现更多精彩?速速来广州正佳店一探究竟吧!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