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优客工场推出“好好工作卡”解锁灵活办公

分享到:
 2019-09-19 17:36:45 来源: 阅读:1G0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璐)随着商旅人士的逐渐增多,移动办公、学习的需求逐渐增加,但咖啡店、图书馆等公众场合办公难以保证工作状态。近日,优客工场推出灵活办公新模式——好好工作卡,帮助移动办公人群更加灵活地掌握自己的工作地点、工作环境,持卡会员可在全国范围内的优客工场使用。好好工作卡中也包含租金及会议室代金券,更加方便了会员在出差及商旅途中的办公需求。

优客工场作为全国领先的联合办公品牌,在4年多的发展过程中,逐渐积累了44座城市约200个社区的运营经验,吸引了40万会员,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年轻化的办公环境、专业化的社区运营管理,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大中小企业入驻。

好好工作卡因其红色卡面,也被会员称为“小红卡”。“这一全新的模式为整个联合办公行业探索了新的可能,帮助每一位会员及企业,都能享受到一站式个性化的办公服务,同时解决了空间使用效率,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入住率。

近些年来,不少老旧建筑物被改造为联合办公场地,此次“小红卡”也能让办公环境眼前一亮。为更多人感受城市更新的魅力提供契机。比如,在西打磨厂街长巷三条1号的前门1900·优客工场,将民国时期的义成旅店改造,从外面看来他是一栋十分朴素的复古建筑,推开大门却处处充满新意,让人眼前一亮。又比如在天津意大利兵营,优客工场花了4个月的时间,把这座充满历史意义的建筑,改造成了一栋充满艺术感的意式风情共享办公空间,与曹禺故居、饮冰室、意式风情街等构成了除意大利本土以外保存最完整的意式建筑群。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