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苹果官网查保修:已更换产品的序列号

分享到:
 2020-08-30 04:07:38 来源: 阅读:-G0

一、提醒“已拆换商品的系列号”。


在苹果手机官网查质保,提醒“已拆换商品的系列号”代表什么意思?


最先确定 iPhone 的系列号是不是键入恰当,要是没有按错系列号,依然出現该类提醒,则可能是官换机或是是人为因素刷入系列号的“翻新手机”。

在其中,官换机也称为置换机,是苹果售后换置手机用的全新升级设备,苹果手机官方不容易立即售卖这类机器设备。假如客户的手机上在质保期内出現常见故障,iPhone会依据常见故障的状况拆换一台新的 iPhone 给客户,那样的 iPhone 便是官换机。

如果是翻新手机,此机器设备以前很有可能被拆卸或是拆换过零配件。假如选购的机器设备价钱很低,且并不是是根据正规平台选购,则可能是翻新手机,提议不必选购和应用那样的机器设备,非常容易出現难题。

二、提醒“系列号失效”。

在苹果手机官网查质保,提醒“已拆换商品的系列号”代表什么意思?


假如出現该类提醒,当今的机器设备很可能是仿冒商品,提议退换货。

提议大伙儿尽可能根据靠谱的、官方网受权的方式选购 iPhone 或是其他苹果产品,防止多余的损害。

三、提醒“请认证商品的选购时间”。


在苹果手机官网查质保,提醒“已拆换商品的系列号”代表什么意思?


假如机器设备未激活,则很有可能会出現该类提醒。假如早已激话或者不久激话,可能是苹果手机官方临时没法出示质保信息内容,能够应用 Apple ID 开展登陆,出示商品的选购时间随后查寻质保信息内容。

若依然没法查寻或是对于此事信息内容有疑问,提议联络苹果客服,让工作员协助查寻。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