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你以为倒闭的HTC要出新机了!

分享到:
 2020-09-04 04:22:49 来源: 阅读:-G0

是的,你没有看错,恬静很多年的HTC要发新手机了!前不久,HTC社区的官方网宣传海报显示信息12月11日将公布一款名叫HTC Desire 20 Pro的手机上。

你觉得破产倒闭的HTC会出新手机了!殊不知配备却令人寻梦过去

从含蓄的宣传海报中我们可以大约看得出其前板选用的也是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方案,坐落于显示屏左上方,反面的左上方则是多摄摸组。

你觉得破产倒闭的HTC会出新手机了!殊不知配备却令人寻梦过去

而依据先前的泄漏图,其反面置放了一颗指纹传感器。此外,据曝料称,Desire 20 Pro很可能应用的是骁龙660或665CPU,配搭8GB运存,2340x108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401080pi,安卓10系统软件。和以前的Desire系列产品一样,其精准定位应该是一般的中端机。对于市场价,还需等12月11日才可以公布,但是依照HTC傲骄的个性化,标价不容易划算去哪里。

你觉得破产倒闭的HTC会出新手机了!殊不知配备却令人寻梦过去

自二零一五年后,HTC便在衰落的道上一去不复返,以至于大家差点儿忘掉它曾与三星、iPhone三分天下时的光辉,乃至到现在它让我们一种早已破产倒闭的幻觉,恬静多年以后再发新手机非常容易令人想到到“尸变”一词。

本认为HTC本次决策重头再来,提振智能机业务流程。殊不知如今公布的这个手机上的基本参数却令人瞠目结舌。高通芯片骁龙660,它是17年公布的SoC,针对快速迭代的手机硬件而言,算作老古董级別的存有了,就算是做为中档型号,用三年前的集成ic只有说不厚道。怪不得有些人说,HTC这一举动是“陪你找到过去,寻梦2017”。亦也许,HTC那些日子积累的库存量并未销完,趁这个时候再收种一波。

你觉得破产倒闭的HTC会出新手机了!殊不知配备却令人寻梦过去

能够 那样说,当初HTC的衰落与自身的“作”不无关系,端着安卓机皇的铁架子不愿与销售市场低下头。殊不知顾客并不是二愣子,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更何况那时候销售市场早已拥有越来越多的挑选。缺憾的是,多年以后HTC好像仍未意识到这个问题,仍然独来独往,看不清楚实际,连回光反照都省了,也许是为了更好地消失的更完全。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