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奏响升级发展新乐章

分享到:
 2020-03-30 16:25:32 来源: 阅读:-G0

      2020年,那香海全面升级发展战略,吹响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新号角,奏响深度聚焦大健康产业的新乐章。作为健康、幸福生活的运营商和服务商,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持续投资建设多业态文旅康养项目,在打造旅游度假、养生康养、教育研学目的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全面构建一座面向未来的梦想之城。

      聚力创建5A景区,打造特色文旅项目

      2020年,那香海聚力创建5A景区,加强景区资源保护、完善景区基础设施、丰富景区旅游资源、优化景区服务质量,为游客和业主提供更全面的内容、更优质的服务、更美好的体验。

      那香海·探险世界是一座森林探险王国、文教研学乐园,规划建设有科技游艺馆、探险体验馆、健康运动馆、风情主题餐厅和户外营地拓展五大功能版块,建成后,将成为威海首屈一指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提供全家庭度假新场景,实现全年化运营。目前探险世界的施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将于年内正式投入使用。

那香海·探险世界效果图

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效果图

      2020年,那香海·鸡鸣岛全面升级旅游品质,打造极具文化品位与人文内涵的高端海岛休闲目的地。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鲸鱼体验馆、山顶民宿、CCTV民宿等建设和改造工程将于今年陆续完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广大游客提供包括吃、住、行、游、购、娱在内的全方位、一站式旅游度假体验,让游客畅游胶东海岛,享受最纯粹的海岛文化精髓。 

      聚焦大健康产业,康养项目全面升级

      那香海深度聚焦大健康产业,积极拥抱文旅康养新时代。2020年,那香海全面整合国际国内知名健康产业资源,接轨国际健康生活理念,围绕健康与幸福产业布局,以国际化视野、品质化供应、全程化服务,全面保障客户的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那香海·康养街区效果图

      那香海·康养街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将于今年夏天交付展示。建成后的康养街区聚焦康养产业,设立康养工作室、专科门诊、中医理疗、康养基地等版块,目前已与法国薇姿集团、法国岱蔻儿集团、澳大利亚倍恩医疗集团、中国A股上市公司美年大健康、北京添易医学研究院等品牌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国内外知名康养机构联合,打造业主专属的身心康养大平台。

      建筑幸福生活,住宅项目建设稳步进行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以精致度假、精品社区、精工品质为理念,重点打造度假花园和伊甸花园两大精品度假项目。那香海严格要求工程质量、保证标准化工程施工,以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优秀的建筑品质,为业主们献上舒适的家园和不负期待的品质生活。

那香海·度假花园实景图

那香海·伊甸花园规划图

      2020年,那香海·度假花园将有7栋楼正式交付业主,在建项目的主体封顶、主体验收和精装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那香海·伊甸花园的建设也在同步推进,在建楼房将于下半年全部交付精装修,配套项目香海茂也将正式开工建设。 

      优化生态环境,景观展示工程多点推进

      那香海充分利用区域内丰富的自然资源,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对景区内的多处景观进行改造升级,打造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景观内容,诠释山林湖海的和谐之美,为广大游客及业主提供更加优美的度假环境,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那香海力量。

      2020年,那香海将做好景区内各大主路路侧、海边停车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办公楼广场的景观施工工作,钻石沙滩浴场的改造工作,伊甸花园罗马假日广场的施工工作,包括栈桥、亲水平台在内的内海景观施工工作等,通过一系列的建设与改造,营造更加成熟的生态环境,提升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的品牌与形象价值。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狠抓工作落实、保障生产安全、精细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全力推进各个项目的稳妥建设,为给客户提供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打下坚定基础。


推荐阅读:小熊电饼铛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