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推出5G预售,并展出Magic Leap One

分享到:
 2019-09-19 17:41:36 来源: 阅读:1G0

【VR陀螺 编译】9月18日消息,NTT DoCoMo宣布将于2019年9月20日开始5G预售服务,在Docomo 的线下店中用户可以使用5G终端体验各种服务。

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推出5G预售,并展出Magic Leap One


在此次5G服务预售中,Magic Leap的MR设备“Magic Leap One”也将展出。展出线下店包括“D Garden五反田店”,“Docomo丸之内店”,“Docomo智能手机休息室名古屋店”,“Docomo大阪店”。

NTT DOCOMO表示,“有超过3000名合作伙伴参与开放合作伙伴计划,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对100多个案例进行现场核查,以便在各个领域创造新的价值,解决社会问题。”

NTT DoCoMo正在进行Magic Leap One的国内部署

今年4月,NTT DOCOMO斥资2.8亿美元投资Magic Leap,达成资本和业务合作。该公司已宣布将加强其在5G时代的MR领域的业务,并获得该设备在日本的销售权。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