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玻璃钢冷却塔有哪些种类?

分享到:
 2020-04-17 16:43:14 来源: 阅读:-G0

玻璃钢冷却塔产品特点:

可靠:外置式水轮机的独特、理性化设计,安装在冷却塔风筒外面,便于维护维修保养,结构与传统冷却塔电机、减速箱相同,取消传统电机的机械噪音和故障率,运转平稳,可靠性高。

冷效保证:随着季节的变化,冷却系统会有所变化。外置式水轮机独特设计三个制动阀使风机转速随循环水流量的增减而增减,风量也随之增减,使冷却塔的气水比稳定在良好的状态,达到良好的运行效果;

image.png

环保:外置式水轮机取代电机后,降低机械噪音和振动,减少用户能源。

节能:充分利用循环水系统的回水压力转换为机械能,外置式水轮机取代电机驱动,达到100%节能。


安全:从根本上杜绝了电机、电控和漏电烧毁损坏的故障,为安全持续运行提供了保障,可在任何需防爆的环境下安全运行。



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携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体内部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


image.png


应用

冷却塔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最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具体划分,如下:

A、空气室温调节类:空调设备、冷库、冷藏室、冷冻、冷暖空调等;

B、制造业及加工类:食品业、药业、金属铸造、塑胶业、橡胶业、纺织业、钢铁厂、化学品业、石化制品类等;

C、机械运转降温类:发电机、汽轮机、空压机、油压机、引擎等;

D、其他类行业……

image.png

分类

按通风方式分为:①自然通风冷却塔;②机械通风冷却塔;③混合通风冷却塔

按水和空气的接触方式分:①湿式冷却塔;②干式冷却塔;③干湿式冷却塔。

按热水和空气的流动方向分:①逆流式冷却塔;②横流(直交流)式冷却塔;③混流式冷却塔


按应用领域分:①工业型冷却塔;②空调型冷却塔。

按噪声级别分:①普通型冷却塔;②低噪型冷却塔;③超低噪型冷却塔;④超静音型冷却塔。

按形状分:①圆形冷却塔:②方型冷却塔。

按水和空气是否直接接触分:①开式冷却塔:②闭式冷却塔(也称封闭式冷却塔、密闭式冷却塔)。

其他型式冷却塔,如喷流式冷却塔、无风机冷却塔等。

image.png


鑫鸿信冷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冷却设备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主要生产逆流,横流,复合流闭式冷却塔及钢制冷却塔等,为客户提供选型、生产、系统施工、设备后期维保等一体化服务。如果你想进一步的了解冷却塔,记得给联系我们。工作号码17702600907微信

image.png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