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回顾:广东嘉美医用口罩物资驰援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分享到:
 2020-05-02 19:01:05 来源: 阅读:-G0

3月18日,广东嘉美生物科技牵手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帮助缓解防护救援物资的紧缺,为抗疫前线贡献一份力量

在3月18日,广东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第二批物资 “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装车出发。一箱箱物资,贴上“你们保护世界,嘉美守护你们”的标语,是给一线医护人员的加油和宽慰,更是企业刻不容缓的使命。

疫情爆发以来,广东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员坚持“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把社会责任放在了第一位。口罩是一线医护人员急需的物资,为了能更快的提高产量,生产线上分工明确,每位生产同事接受了培训后方能“合格上岗”。

这些疫情带给前线人员的最难忘的印记,无一不牵动着我们的心。广东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只想为他们做更多,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个无畏的“他/她”。每份物资的背后,都凝聚着汗水,但这个过程我们并不觉得苦和累。正是这一份份爱心传递,才汇聚起了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在寒潮中形成一股强大的暖流,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感受到真情与关爱,也让患者坚定了战胜病魔的信心与力量。

▲广东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尘车间医用口罩技术团队全神贯注进行中疫情爆发以来持续向一线及社会供应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成为抗疫一线医疗用品供应的主力军。

请注意:广东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时注意辨明真伪,谨防上当受骗。欢迎广大消费者监督举报,举报电话:12315

'

推荐阅读:西安之声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