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助力复学,情暖校园——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在行动

分享到:
 2020-05-15 15:17:07 来源: 阅读:-G0

近日,广东各地已分期、分批、错峰安排中小学学生返校。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了解到,广州天河棠福实验学校开学在即,却未购置到足量的防疫物资。5月14日,公司主动联系校方,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用品,缓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健康成长,不仅是学校的责任,也是社会深切的牵挂。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向棠福学校捐赠口罩、额温枪、消毒用品,让学生们能够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中开学,帮助学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棠福学校负责防疫管理工作的余主任对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提到:“目前,学校为迎接开学复课做了各项工作准备,但是资源有限。”口罩、额温枪、消毒酒精等作为师生每天必备的防疫物品,是极为重要的安全保障。这批捐赠物资刚好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据悉,棠福学校地处广州市天河区郊区,周边主要是城中村。目前校内约有1700多名学生,共42个班级,主要以外来随迁子女为主。学校教育资源匮乏、学生活动项目有限。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自2017年在此设立“爱心书库”至今, 除了捐赠万余册图书外,还开展了“不一样的课堂”、文学节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精彩童年。

除此之外,同方全球人寿始终致力投身于扶贫救灾等多项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与外方股东和内、外勤员工一道,共筹集超过人民币220万元的善款和物资,鼎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推荐阅读:浙江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