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国内车市回暖 解放J6 2.0或迎销量新突破

分享到:
 2020-05-21 11:49:04 来源: 阅读:-G0

发展至今,一汽解放J6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一路走来创造了无数辉煌,在完成100万的销量之后,光荣地退出物流运输舞台,被永久记录在中国卡车发展英雄簿上。随即在2019年9月24日,解放J6 2.0成功接棒上市,仅一个半月时间,销量高达7000辆,凭借这一优异表现,一汽解放J6 2.0也获得“2019重卡新车之王”的称号,一度成为炙手可热的卡车车型。

口碑好车为年轻而来 锐意创新打破代际壁垒

目前,80后、90后卡车司机逐渐成为货运行业的主要力量,中国卡车人对于用车需求,已经从有没有、全不全转向更多个性化需求,除了需要满足运载能力外,很多80后、90后卡车司机表示舒适性、大驾驶空间、低噪音、宽卧铺、驻车空调等也是他们最希望具备的。

每一代解放产品,都带给卡友们新得惊喜。

2019年上市的一汽解放J6 2.0全系产品,凝聚着一汽解放对于市场需求变化的深刻把握,使之成为一款能够识别用户需求的车型产品。这款车在很多细节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一汽解放将智能科技融入到这款新车,高亮度发光标、LOGO投射灯等让这款车尽显美观大气;另外,J6 2.0更集车辆信息、车辆控制、增值服务、社交娱乐等智能驾驶服务,不仅让J6 2.0尽显科技之美,更为用户带来了最佳用车交互体验及舒适享受的驾驶乐趣,让重卡也能享受到乘用车体验。

因此,一汽解放J6 2.0以优异性能和产品个性化优势,一上市就取得年轻群体得青睐,获得超出超出预期的销量。

配置全面升级 品牌实力尽显

作为新一代的卡车传奇,新J6 2.0车型以整车在“低油耗、高舒适、高可靠、高安全、高智能”五大方面全面领先同类车型。J6 2.0不仅配置最新BOSCH电控供气系统,精准的空燃比,匹配2600N·m的发动机,直接挡变速箱,实现“大马力、小速比,高车速、低转速”;而且优化了工艺制造材料,使用新材料让卡车直接降重300公斤,在实惠低油耗的基础上,又为卡车的整体可靠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标准。

除此之外,J6 2.0在底盘电气系统寿命上也做了创新之举,关键零部件系统寿命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保证重卡的高可靠性,同时,最大限度减少车辆运行中维护成本和维护时间,保障用户收益最大化。

值得一提的是,J6 2.0还配备了全景影像、BOSH转向机、AMT变速箱、埃比电子油门踏板、伊灵思、NTS座椅等多项配置,在驾驶的可控性上,更优化设计了操纵机构,行车更安全,驾驶更舒适;此外,7项专业化密封技术,使得传统卡车经常出现漏雨、漏风、噪声大等问题统统得到解决。

总得来说,这样的升级配置,让这款新车无论在舒适性、人性化还是节油先进性、油品适应性、运营可靠性、驾驶安全性等方面,都具备了非常强大的竞争力。这也正是解放J6 2.0全系产品迅速得到卡友们认可的关键因素。

不忘初心创新引领 潜力释放运输最强音

对于卡友们来说,节油、安全、舒适的卡车可遇不可求,而安全也是最为重要的方面,一汽解放J6 2.0车型在升级后,特有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成为这款车安全的另一重保障,该车型一方面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ASR驱动防滑系统,还能选装前方预警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子制动系统、电子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技术,让卡友们对于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更为放心。

正是一汽解放对技术和科技工艺的不断追求,才有了解放J6 2.0系列车型的全面技术创新与升级,实现了中国重卡技术与产品品质的突破,推动了中国重卡的突围,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未来,解放人将继续不断深挖用户需求,持续科技创新,塑造行业典范,推动着中国自主汽车工业进步。


推荐阅读:成都大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