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前方高能!人人俏课堂减肥干货向你袭来,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2020-06-10 17:37:05 来源: 阅读:-G0

很多朋友下定决心减肥做的第一件事应该是节食吧!节食确实可以让体重暂时下降,但是长此以往很难坚持下来,万一哪天不小心吃多了就很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因此科学的方法不仅可以让我们健康减肥,而且能保持身材。人人俏体脂管理师给大家整理了3个小技巧,科学瘦身减肥,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少吃多餐

真正的多餐制是每天总摄入热量不变,再将一天的食物分成多餐进行,饿了可以随便吃,而且可以有效的避免想吃零食的冲动。人人俏体脂管理师表示少吃多餐对减肥更有利,多次饮食能加快身体的基础代谢,所以不妨试试少吃多餐饮食吧。

二、多吃粗纤维类食物

粗纤维食物种类很多,例如:豆类、燕麦、水果、蔬菜、全谷物,都含有大量的不同种类的膳食纤维,人人俏体脂管理师建议可以选择适当多摄入一些。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人饱腹感的产生,而且还能降低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这也可能有助于减肥。

三、多喝水

只要胃里有些食物,大脑就会感知到饱腹感,达到抑制饮食欲望的效果。首先推荐的食物就是没有热量的白水,或者含有丰富气泡的无添加苏打水。人人俏体脂管理师表示饮用水可以刺激肠胃增强饱腹感,但是绝不会给身体增加任何的热量。人人俏体脂管理师建议在吃饭前,也可以适当的喝点水增加饱腹感,能有效减少食量,对控制热量摄入有很大的作用!

四、坚持运动

运动量越大燃烧的卡路里就越多,消耗的脂肪就越多。人人俏体脂管理师建议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运动计划,可以选择快走,游泳、健身房及参加运动俱乐部等形式的运动。人人俏体脂管理师表示运动不仅能够增加新陈代谢,避免热量囤积,促进减肥,而且还能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让身体更加紧致,人变得阳光、积极。

五、拒绝高热量食物

高热量食物不仅让你之前努力的成果前功尽弃,而且容易引发高血糖、高血脂等心血管疾病,胆固醇过高时,亦会影响肝脏功能。人人俏体脂管理师强调长期的热量摄取大于热量消耗,会造成脂肪堆积,导致肥胖。

其实减肥的关键在于每天膳食总热量要低于每天身体实际消耗的热量,但是又不能过低,只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就好。最好还是吃一些清淡点的食物。人人俏体脂管理师一直致力于为亚健康肥胖人士提供科学的减肥方案,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肥胖人士瘦身成功的蜕变!

欢迎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健康小知识!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