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月影灯饰真情回访第三季广州站之走进招商雍华府

分享到:
 2020-08-14 11:53:05 来源: 阅读:-G0

“假如有两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走?”《花样年华》的经典台词。


经典文艺片塑造的两个人物——周慕云和苏丽珍,有血有肉,也有遗憾,文艺人大多有独立的思考,对爱情也有更清醒的认识,往往情路难掩坎坷。多少戏外之人,内心呼唤倘若周和苏没有错过,会怎样?影片落幕,故事也戛然而止。

2020年8月,第一眼看见王先生的时候,我想起了梁朝伟。年近五十依然还英俊的脸,保养有度的身形,谈吐不俗的儒雅,不社会、不标榜,安安静静淡淡然然,中年男子身上少有的点,王先生都具备了。他悠悠地给我们介绍自己和妻子,谈起妻子的艺术摆件,眼里的难掩爱的光芒。

image.png

人在尘世,哪有不为柴米油盐鸡毛蒜皮等事争吵的,适时的大度,细腻的行为,发乎内心的欣赏,是他好好爱妻子的秘诀。每个幸福的故事,作者都叫先生和太太。


广州的夏天,炎热非常,招商雍华府小区的凤凰树郁郁葱葱的,小区是新的,树也是新的。来广州定居10多年的王先生,大抵早已习惯广州的炎热。10多年前妻子要前往广州美术学院当艺术系的教授,他便放弃在河南的仕途,追随妻子,在广州从头来过。


月影灯饰的小伙伴上门回访的当天,王先生只身过来的,房子装修得差不多了,现在正陆续把一些物件搬进来。


我们到访的当天也恰逢工人过来装洗衣机,家务事,他愿意担当起来。安装完毕,王先生还细致地测试着洗衣机,男人的魅力,大多藏在细腻和担当中。


月影灯饰的小伙伴送来的台灯,王先生也兴致勃勃地帮忙安装,愿意为家做的担当再次在细节处体现。



家里选购月影灯饰全铜灯,是夫妻俩的决定。王先生回忆说,那天太太像被宠溺的小孩,兴高采烈地向他推荐她发现的新天地,因为太太在买什么灯这件事,纠结了很久。他很相信太太的眼光,中国四大美院教授的审美不会差。

1597375257169132.png

把台灯装好后开灯,放在深棕色的茶几上,搭配同色系的磨砂牛皮,回访的小伙伴忽然顿悟了王太太的品味。


可能很多人会说:有钱真好。负责任地说,这样的居住品位,绝对不是单纯靠钱就能“堆砌”出来的,全铜的色泽,是铁、锌、镀铜等材质无可比拟的,审美也是一种玄学,有钱也买不来。

1597375305981906.png

沙发旁边的边柜上,摆放着花纹独特做工精致的花瓶,一支干枯的莲花一插,精致与朴素融合的刚好,古香古色的韵味就出来了。


一尊观音的头像矗立在旁,虔诚与禅意的心尽显。


餐厅和客厅打通,南北通透,餐厅灯的造型是几个星球各自散发的光辉,但是又聚合在一起。像他们一家人,各自有精彩,但是心始终在一起。

1597375368735834.png

主卧的灯,如瀑布一样倾泻下来,王先生说,一下子就让我联想起陈奕迅的那首歌:若这一束吊灯倾泻下来。

1597375429205760.png

主卧房间的柜子上摆了一幅画,还有一个印花布驴。


布驴是去云南旅游淘回来的,既童趣又有民族色彩,圆圆的大眼睛与挂画里少女迷离的眼神形成对比,相映成趣。

1597375467472929.png

160多平的房子,怎么能少了大大的衣帽间呢,王先生对王太太的心意,自然是会给妻子准备好梦幻的衣帽间。


灯简单,但是折射的光线不简单,美而绚烂。

1597375509136155.png

女儿的房间,极简风的的家具,一盏月影全铜灯,就把这个空间点亮了,月影灯饰全铜吊灯的点睛能力从来不差!

1597375570685660.png

夫妇俩的书房,选的是繁星一样的灯,或许在书桌上挥洒笔墨累了的时候,舒展脖子间不经意的一瞥就看到繁星,或许灵感就来了。闲暇的时候还可以坐在阳台的实木桌上,旁边是一把月影家居的摇椅,上方是月影的创意廊灯,真实的舒服。

1597375671650436.png

“假如有两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走?”如果是以前还未结婚的王先生问当时的王太太,王太太的答案一定是“我会”。

双人一世,体贴周到,王先生做到了。


月影灯饰对所有顾客的承诺,追求高品质,90天退换,10年质保,月影也将一如既往,永远做到。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