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给新机让路,小米8青春版宣布降价,网友:后悔买早了!

分享到:
 2020-06-08 04:16:42 来源: 阅读:-G0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红米Note 7的出货量超过百万,这还是在限售的情况下,如果能够现货供应,红米Note 7完全有实力在半个月内突破百万。

给新机让路,小米8青春版宣布降价,网友:后悔买早了!

红米Note 7真香,999元就能买到水滴屏骁龙660的手机,即使是顶配6+64GB的机型也不过1399元,超高的性价比吊打一切千元机,这其中也包括小米手机,这也是小米的尴尬。小米在售的主力千元机型发布时间都早于红米Note 7,最高配的小米8SE搭载骁龙710,是真正的小屏旗舰,与小米8一样大的刘海显然不能与红米Note 7的水滴屏相比,再说还没有渐变色。

前段时间,雷军曾经做过一次调查,想看看网友喜欢哪种配置的红米Note 7,选项最多的是6+128GB。雷军的结论是想买6+128GB的配置,建议购买小米8SE,为什么?在红米Note 7强大的光芒下,小米8SE已经被压得暗淡无光。

给新机让路,小米8青春版宣布降价,网友:后悔买早了!

小米8青春版是小米第一部渐变色手机,采用6.26英寸小刘海屏幕,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2400万的摄像头,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的双摄,主摄像头的传感器为索尼IMX363,4+64GB售价1399元,6+64GB售价1699元。

小米8青春版与红米Note 7相比谁更有优势?当然是红米Note 7,在雷军的强力宣传下,还有哪部手机是红米Note 7的对手?刘海屏没有水滴屏好看,IMX363是好,可是能有4800万像素的三星GM1好?雷军可是说了底大一级压死人。再说,两部手机同样是玻璃机身、渐变色。

给新机让路,小米8青春版宣布降价,网友:后悔买早了!

为了吸引用户的注意,小米8青春版又有了新的名字“大金刚“,与红米Note7的”小金刚“相映成趣,可惜,即使这样销量也没有大的起色。

无奈,只好祭出终极大招——降价。

小米手机负责人王川宣布,小米8青春版全系降价200元,6+64GB的价格为1499元,6+128GB售价1799元。网友表示:价格不错,就是买早了。

给新机让路,小米8青春版宣布降价,网友:后悔买早了!

6+64GB版本只比同配置的红米Note 7贵100元。问题来了,到底是IMX363好,还是4800万像素的三星GM1好?

春节过后,红米Note 7 Pro将会登场,搭载骁龙675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的IMX586,还支持NFC,起步价格只有1499元,比小米8青春版更超值。面对两部手机的打压,小米8青春版只有降价。网友表示,有性价比更高的红米Note 7,为什么要买小米8青春版?

金庸小说里有种武功叫作“七伤拳“,伤敌一千,自伤八百,红米Note 7还没有伤到对手,自身已经受损严重。

你认为小米8青春版还值得购买吗?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