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打造百万爆款优惠单品!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来袭

分享到:
 2019-12-13 11:03:54 来源: 阅读:1G0

他来了他来了,银联双十二如期来了!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覆盖40万商户,爆品低至1折以下!本次活动自12月12日持续至12月15日,所有银联持卡人均可享受本次活动优惠。只要通过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进行支付,如云闪付APP、银联二维码以及银联手机闪付等,即可在超过40万家商户畅享指定商品5折、爆款商品低至1折以下等特惠。

  境内境外全覆盖 共享狂欢盛宴

  周四,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如期拉开序幕。笔者了解到,此次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覆盖40万品牌商户,涉及衣食住行各类生活场景,既有如沃尔玛、家乐福、全家等连锁超市,肯德基、真功夫、小杨生煎等快餐美食,屈臣氏、万宁、娇兰佳人等美妆护肤门店,更有京东到家、网易严选、我买网等线上电商平台以及付费通、货拉拉、顺丰等生活服务类APP。

  此外,还有洗衣、生鲜、教育培训、影视读书、保险金融等多行业商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更是首次将澳门莎莎、香港百老汇、日本松屋银座百货、韩国新罗免税店等境外商户纳入其中。

  爆品促销+百倍积分 优惠转不停

  覆盖的商户变广了,优惠力度也更大了。此次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除了指定商品享5折优惠,更是精选部分爆品开启促销模式。银联移动支付覆盖更多线下即时消费场景,如全家便利店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享5折优惠封顶8元,也即可享满16减8优惠。甚至在随处可见的ok便利店中,1元就可以购买到柠檬茶或者巧克力;在连锁大型超市百佳永辉9.9元可购买12包100抽的维达面巾,32.9元可购买一瓶4升的金龙鱼调和油,25元可购买10瓶装的酸奶。更多优惠信息可在云闪付APP内查看,立减优惠随行掌握。

  近年来,中国银联的惠民举措从未间断。12.12全民回报节之外,银联62节、银联超市节、银联菜场节等活动,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银联移动支付1年365天的优质体验。

  本次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在银联提供的全场折扣、爆品促销的基础上,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十余家银行共联动,叠加了多倍积分活动,顺丰、屈臣氏等商户则开展包店等联合宣传,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支付体验。

  与此同时,中国银联也持续扎实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以交通场景为例,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已覆盖全国30个城市地铁、近1400个市县公交,银联随时刷一刷,出门不再担心零钱问题,方便又省心。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