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凭军功章优先入职,2019南沙退役军人就业推介会真硬核!

分享到:
 2019-12-25 13:08:11 来源: 阅读:1G0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12月24日,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广州南沙海力花园酒店举行了“南沙区2019年度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介会”,积极为退役士兵就业铺路搭桥。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亲临现场指导,局长周强同志指出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力资源,是南沙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作风,在促进南沙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共创南沙美好家园。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47家企业向退役军人伸出“橄榄枝”,提供就业岗位106个,包括管理类、销售类、技术类等多个工种,月薪从4000元到10000余元不等,共4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人被现场录用。

  “我正在找工作,这样的活动很给力,很暖心!”今年12月初刚退役的小张他告诉记者。

  据悉,在招聘会前,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积极协调,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在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个人条件的基础上,动员企业结合实际为退役军人定制就业岗位创业项目,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