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云集超强专家阵容,2019凡拓&“数字文创界年度盛典”即将到来!

分享到:
 2019-12-18 10:09:04 来源: 阅读:1G0

2019年12月21日

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将迎来一场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

广州市社科院主办

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广州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支持的

“数字科技助力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学术高峰论坛


此次,凡拓创意作为本次论坛唯一承办方,意在为各界关心广州城市文化建设与发展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共同探讨企业如何更好的发挥自身专业,助力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的交流平台。此次我们将率先以身作则,为大家带来一场聚焦“数字创意+广州文化”的专家观点分享和巅峰对话。


听说此次论坛将云集行业最强专家阵容,快来围观!


01:文创界最强专家阵容集体亮相


聚焦前沿观点,分享最新文创发展成果。此次高峰论坛现场云集文创行业最强专家阵容,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来自中南大学中国文化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刚志教授、广州美术学院杜羿纬副教授、广州大学声像与灯光技术研究所所长/广州大学彭妙颜教授、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杨琪馆长等多位专注文创带动城市文化建设与发展的行业专家亲临现场演讲。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届时,他们将为我们带来近年数字“科技+创意”赋能广州文创共发展的建设成果分享,以及未来数字创意助力广州城市文化发展出新出彩的更多可能性。


02:来一场与文创专家零距离的巅峰对话

此次论坛是我们为助力广州文化建设而精心搭建的“数字创意+文化发展”交流平台,我们也邀请到了众多行业内专注文创发展的行业大咖亲临现场,与各界友人共聚一堂,畅所欲言,来一场零距离的巅峰对话。


行业巅峰对话嘉宾拟邀:


陈旭佳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杨 琪 广东省革命历史博物馆馆长

杜佐祥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会长

谭 畅 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

王筠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究竟如何才能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更快地助力广州城市文化建设出新出彩呢?来现场听听专家们的前沿观点与想法,一同探讨文化创新与文化产业发展新风口,最大程度提升城市竞争力,助力广州腾飞。这将是一次难得与行业大咖们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03:议程抢先看:名额有限,快来扫码抢占盛典入场券吧!

12.12 邀请函长图_副本.jpg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过百份精美奖品惊喜送出,票量有限

报名请搜索凡拓数字创意官方公众号-点击最新文章-阅读原文报名!


“数字创意+广州文化”

助力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焕发广州老城市新活力

12月21日,我们在广州白云国际中心约定您!

您还在犹豫什么?

快来报名参加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