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世界女性领袖朱张弛抵沪布局中国市场

分享到:
 2019-12-12 10:22:52 来源: 阅读:1G0

2019年12月10日,世界魅力女神大赛全球主席朱张弛先生飞抵上海,接见华东区域杰出女性代表。朱张弛先生此行目的是为2020年世界魅力女神大赛中国赛区的全面布局及人才选拨进行的前期预热工作。

据悉,世界魅力女神大赛追溯历史已经有106年之久,是全球各项女性赛事的祖源,其LOGO徽标在中国已经以法律的形式加以保护,品牌价值超过20亿元以上,蒋大为、赵忠祥、侯耀华3位中国文艺界泰斗主动担当大赛推荐大使。就在本月4日,朱张弛先生正式邀请哥斯达黎加首任女总统劳拉女士出任全球终身荣誉主席。

会谈中,朱张弛先生接见了世界美女组织会长、《中国乐坛》副理事长曹礼凤女士一行,当朱张弛主席了解到曹礼凤女士对大赛已经非常了解并强烈希望参与到大赛的组织推广中来时,朱张弛主席对她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曹礼凤女士介绍了自己对大赛在中国发展的个人观点与规划,并对大赛的落地及成功举办做了详细说明,曹礼凤团队一行纷纷对能够加入大赛成为推动女性文化事业的一份子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态度。

朱张弛主席对曹礼凤团队加入大赛的热情表示感谢,并委任曹礼凤担任大赛中国区执行主席,全面负责大赛2020年度第一赛季的组织工作。曹礼凤团队当场对第一赛季的组织、分工进行了规划与目标制定,各自现场立下"军令状"以不辜负朱张弛主席的期望。

会谈结束,朱张弛主席为大家举行了特别招待晚宴,活动本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