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出道19年频频登上热搜 刘涛底气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分享到:
 2020-01-10 10:08:04 来源: 阅读:1G0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出演了热播综艺《亲爱的客栈》,引起广泛讨论,刘涛几乎每周都会登上热搜。

#刘涛底气的秘密# #刘涛用粉丝亲吻图做头像# #刘涛发烧自侃# #刘涛回复恶评#.......

出道19年,跨过四十岁的门槛,其间还经历过丈夫的破产,重新复出的涛姐如今依然能活跃在流量一线,着实让人感叹。

回顾刘涛的演艺之路,大家对她印象最深的或许是《还珠格格3》里痴情的缅甸公主;是《天龙八部》里温婉动人的阿朱;是《琅琊榜》中巾帼英雄般的霓凰郡主;或是《欢乐颂》里职场女强人的安迪。

但如果要问起广东人对她的初印象,街坊邻居一定会说:“这不是‘幸子’吗?”

没错,2000年,刘涛因出演《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幸子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她在剧中被大家亲切地称为“三嫂”。

还记得,当初播两百多集,幸子与三哥离婚后走了,街坊都说:“幸子走咗,冇靓女睇,弃剧了”。

当然,街坊们并没有放下这部捞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一拍就是19年,说它是一代广东人的集体回忆,一点都不夸张。

如今,连从小学一直演到了大学毕业的“小肥仔”康天庥都结婚了,但“幸子”刘涛却仿佛冻龄一般,同19年前没什么区别,甚至气色更好、气场更强了。

这让刘涛成为了大家心中当之无愧的“养生女王”。那么,#刘涛底气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刘涛是怎么保养的?

早在多年前,刘涛就曾在微博低调地晒出过她的冬季“保养秘笈”——就是日常食用阿胶来“轻养生”。

如今,刘涛摇身一变,竟成为了东阿阿胶品牌体验官,在冬至前一天还出现在了东阿阿胶天猫品牌日的现场,当天亲自熬制第一份阿胶产品。

“我的秘诀,是随时滋养自己,时刻保持好状态。东阿阿胶鲜制即食阿胶,由内而外,滋养自己,气韵浑然天成。好气色,有底气。”

在现场熬制的过程中,所有工序都由专业养生顾问指导,核桃、芝麻炒制,浓香不易上火,刘涛在一旁直呼“好香啊”。

刘涛不仅传授了自己限量版“底气秘诀”——东阿阿胶(删去),还鼓励大家从容面对生活找到人生的答案,以更饱满的自己激发更多时代底气。

为了让消费者能更简单、方便地享用新鲜制作的阿胶产品,东阿阿胶在保留传统的阿胶制作工艺的基础上推出了阿胶的全新吃法——“鲜制即食阿胶”

当天制作,外送员新鲜送达,打开就能吃。

还可以按自己需求,个性化定制阿胶,想加什么料,就加什么料,你想要的,东阿阿胶满足你

光看还不够,想亲自动手体验一番,可以去到线下指定药店,现场鲜制专属的东阿阿胶。

讲究养生的广东人自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吃上一块阿胶糕,今日份的冬季滋补,达成√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