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致友集团与陈田湛隆强强联合,打造新一代国际型汽配交易中心!

分享到:
 2020-01-03 17:35:11 来源: 阅读:1G0

2020新年到来之际,汽配行业迎来年度首件盛事,致友集团与陈田湛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致友集团董事长简麟添与广州陈田湛隆汽配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福彬在签约仪式上做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致友集团与陈田湛隆在汽配行业中都有着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汽配后市场健康发展。

2020新战略,江高致友汽配城全面升级!

致友集团董事长简麟添表示:致友国际汽车配件创意园(简称江高致友汽配城),是致友集团重点发展项目,开业以来,江高致友汽配城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后市场健康发展,对此,致友一直秉承开放包容、创新合作的态度寻求优质合作合伙,此次与陈田湛隆达成合作,“致友国际汽车配件创意园”将升级为“白云致友湛隆国际汽配产业园”, 共同为汽配商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


强强联手,打造新一代国际型汽配交易中心!

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全的汽配购物中心,江高致友汽配城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总面积51000㎡,可容纳商铺1000家。同时,江高致友汽配城拥有四十年自主产权、全新三层巡回通车设计、创新型仓储物流中心体系,购物交易十分便利。

致友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汽配商户提供优质、稳定的经营环境,陈田湛隆一直深耕汽配市场,沉淀优质商户,两者相互促进,目标一致。致友集团拥有优质经营环境,陈田湛隆拥有优质商户资源,双方共同合作,势必发挥出1+1>2的能量,形成互利互助、共生共赢的新发展趋势。

仪式后,双方合影,相互祝愿战略合作成功启动。接下来,致友集团与陈田湛隆将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全力打造成为新一代国际型汽配交易中心、广州汽车文化新地标,形成行业瞩目的汽车后市场商贸黄金圈。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