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1分钟创收100多万!本味寒造解锁复工复产新模式

分享到:
 2020-02-26 10:43:35 来源: 阅读:1G0

复工复产浪潮中

本味寒造出奇制胜

上线“淘宝第一直播”薇娅直播间仅1分钟

便创下100多万元的销售额

首批3万支产品售罄并加销5000多单

……

获薇娅力推创不俗战绩

疫情初缓,社会开始积极复工复产,本味寒造结合新形势,勇出营销奇招:首度通过网络大V直播间等模式进行线上营销。薇娅直播上线仅1分钟创收100多万,3.5万人抢购青梅酒,创下不俗战绩。




线上电商打破营销固有印象

作为主要面向年轻群体的酒类产品,本味寒造一直在思考如何打破年轻人对米酒的刻板印象,寻找与年轻客源进一步接触的营销模式。

自从线上电商开始风头展现,本味寒造抓住营销的新风向,正式启动新的营销中心,逐步开拓线上营销新渠道。通过乘线上营销的东风,打造沉浸式的营销体验,借此机会塑造一个创新化的品牌形象。


去年双十一时期的新营销中心,凌晨仍灯火通明

“青梅酒是直播团队体验后敲定的。我们希望藉此机会能开拓一批年轻客源,改变人们对九江酒厂只有双蒸酒的固有印象”。新营销中心总监邓毅华介绍。

线上电商是发展的重要抓手

在此次的疫情困局中,云课堂、云旅游、云购物……线上营销的优势更加突出,谁先拿下线上平台,就先把握住了关键点。

“线上电商一直我们的重要抓手,以往都是在网店或宣传软文上下功夫,但随着网红带货、直播间云购物的形式越来越火,加上此次特殊时期对线下销售的影响,我们觉得是时候要把这个课题给安排上了。”邓毅华说。

今后,本味寒造仍然不断探索优化线上营销,通过更加别开生面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